家書港言:愛你變成害你

愛你變成害你

近年泛政治化的香港不斷有抗爭少年、未來民主領袖及一大票九唔搭八的一人團體甚至一人政黨湧現。可能有光明就有黑暗,與此同時又有另一批自稱「愛國愛港」的騎尼大帝冒起。兩者表面立埸及口號看似水火不容,可是除卻成員平均年齡相距半個世紀,其實雙方也是本質極為相似的「畸零人」。不論社會地位及言行思路皆與被譽為社會運動聖經的<狂熱份子>一書所描述的一模一樣。

眾所周知真民主少年英雄從不尊重法律,認為爭取大義可以叫法治良知等通通讓路,為了祟高目標不擇手段犧牲別人。故此不論佔中鳩嗚甚至掟磚放火也振振有詞,皆因從不認為自己有錯。而真愛國文盲亦不遑多讓,都是認為自己「愛國愛港」大義在手就可以凌駕法律。因為「警察唔做野」所以他們有充分的理由替天行道執行私刑。可惜年邁batman往往不自量力,本想以拳頭去反佔中反反水貨教訓廢青,結果每次也比人打獲金而回或招致官非纏身。因為要「撐政改」就算明知會惹來罵名及幫政府倒米也不惜向生果偷師,半迫半騙推初中生拍攝撐政改短片,再未經同學同意偷步把短片放上網「領功」。生果輕輕鬆鬆不用改圖不用老作,只如實報導就可以把特區政府為推廣政改辛苦建立的形象盡情踐踏,事後主謀反而得償所願成功上位被編收。好一個黑狗偷食白狗當災的故事,這亦暴露了傳統左派作風機構及組織的困境,就是永遠做不到選賢與能,二流公司只能聘用三流經理人,再招攬四流員工回來「好心」做壞事!

其實這些真愛國流氓搞錯了一個最基本的原則,就是香港市民從不抗拒民主公義,只是反對掛羊頭賣狗肉的民主政棍。反對以民主公義等冠冕堂皇的口號煽動廢青上街破壞;用盡各種下流手段如濫興司法覆核;濫用傳媒公器抹黑對手甚至對政敵作人格謀殺;濫用校長教師的職權於校園荼毒學子等。絕對是不癱瘓香港誓不休。民主、自由、公義等都是人類數千年文化衍生出來偉大而值得嚮往的文明產物。所有香港人、中國人當然如世上其他文明社會的守法公民一樣熱愛民主追求自由公義,只不過大家不會蠢得贊同泛民主派那套「追求民主」必需放火燒船才能浴火重生的洗腦口號矣。當然更不會認同那些自以為博古通今的真愛國豬兜說什麼『民主不是中國人的傳統』。真不知豬兜真的是其蠢如豬,還是為求見報刻意扮小丑爆爛gag,成功成為生果港台等「有心傳媒」用來拍攝醜化政府的節目的必然首選。

泛民不論是激進派還是所謂溫和派均是無時無刻希望中國亂、想香港仆街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公民黨多年前已公開表明『香港愈壞民主愈快』。故此泛民主派根本不怕更熱衷於破壞社會來爭取他們口中的民主。佔中求亂,當然無懼使用暴力罔顧法紀;但反佔中追求的是社會安定法治不被暴民衝擊,真正愛護香港的反佔中民間力量絕不能亦無人授以權柄叫他們以暴易暴,這是簡單不過的道理,可惜真愛國流寇不明白就是不明白!而那批以「愛國愛港」自居的草包因見識才具所限,永遠只能東施效顰,老翻泛民激進派那套不守法紀胡胡鬧鬧來「愛國愛港」「撐梁撐警」。自稱支持警察卻走去犯法、支持政府卻祟尚暴力私刑,這根本就講不通,同時也陷國家及特區政府於不義。至於梁特首及警隊每次見到呢班騎尼大帝出動,想必忍不住心中暗罵!

old_batman

真愛國豬兜說民主不是中國人的傳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家書港言:愛你變成害你

  1. 肥佬黎死全家 says:

    張XX來港期間如了解近兩年香港有一大堆老千流氓老坑走出來一邊叫住「愛國愛港」一邊幫愛國形象放血的話,一定要捉到幕後提供狗糧既「港版薄熙來」返去打靶,否則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做幾多事都係白費心機.

    因為呢班垃圾一獲就可以幫你敗曬兼且輸突出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