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回信毛孟靜直指滿紙歪理不再回應

無線回信毛孟靜直指「滿紙歪理」不再回應

無線J5台播放的普通話新聞,配上簡體字字幕,惹來批評,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更多次去信無線要求解釋,毛孟靜剛上載無線的最新回信,直斥她「滿紙歪理,我們不會再回應」。

無線與毛孟靜駁火,毛孟靜早前去信要求無線解釋用簡體字的原因,無線行政總裁李寶安早前曾作回信,表示指控似是而非。

今次回信下款已改由對外事務部科助理總監何蕙鏛回覆,日期是今日發出,指出李寶安已解釋原因,毛於2月29日再來信,是「滿紙歪理,我們不會再回應」。

無線J5普通話新聞用簡體字字幕,播出後一天通訊局收逾萬宗投訴,無線多次發聲明,解釋簡體字幕照顧不同觀眾需要。

滿紙歪理毛孟靜1

滿紙歪理毛孟靜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