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緝暴徒你認出他們嗎?

全城緝暴徒你認出他們嗎?

在農曆年初一晚起發生的旺角暴動,警方繼續全力緝兇,昨天再拘捕三名涉事暴徒歸案,截至今日凌晨止,共有70名暴徒落網,但「主謀」之一的激進組織「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仍逍遙法外,知悉其行蹤的人士,請盡快致電警方。據《成報》了解,自從熱線設立短短數天,已接獲極多市民致電提供資料,例如有市民把當時在現場攝錄到暴徒擲磚及打警察等情況的攝錄片段交給警方調查,雖然很多暴徒行兇時戴上口罩及帽,以掩飾身份,但原來一些市民交來的「天眼」(即閉路電視),經警方比對後,可尋找到暴徒「易容前後」的樣子,這是相當有用的情報。由此可見,香港市民亦不齒暴徒的惡行,積極協助警方。

在2月8日及9日的旺角區暴動,最高峰時約有700名暴徒集結,他們在多處地方縱火、用雜物阻塞馬路、瘋狂追打警察及記者、並撬起地磚擲向警員。為全力緝兇,俗稱「O記」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於本周一(15日)起設立一條24小時收集情報。一點一點的線索,可以協助警方盡快破案,緝拿暴徒。本報亦整理當晚有關暴徒的圖片,相中可見有暴徒向一輛的士投擲正焚燒的雜物;有一大群人把一個巨型垃圾回收桶推在馬路中間;有男子懷疑縱火;有人拿起垃圾桶擲向警員。如市民有任何線索,請盡快聯絡警方。

市民如有線索,請致電警方「O記」24小時

掟磚暴徒

在逃暴徒小頭目

破壞公物暴徒

挖磚暴徒

縱火暴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