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調查旺角暴動多此一舉

獨立調查旺角暴動多此一舉

年初一晚暴動過後,過去一星期演變成「口水戰」,繼續有反對派及泛民為暴徒貼金,有一撮學者更牽頭要求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旺角警民衝突事件」,這批學者將事件定性為「警民衝突」,調查基礎已經犯錯,可以肯定得出的結果亦都有錯。掟磚、縱火丶襲擊警察淡化成「衝突」,如果這批學者要為暴徒開脫,倒不如直接了當公開支持暴力來得光明磊落,不外乎希望獨立委員會的報告觸及「官逼民反」,在社會上又再次鼓起反政府情緒,部署下一輪的街頭暴力。

數十名暴亂被捕者,剛剛第一次踏足法院,押後四月七日再審,案件可以説尚未正式開始,這批學者就要求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授權現任或退休法官調查事件,「兩個法庭」審訊同一案件,如果出現不同的結果,市民信那個「法庭」,委員會法官及主審法官會否因為同僚、朋友關係而影響裁判結果,這批學者是企圖妨礙司法公正嗎?

更何況,此宗案件定必按分權獨立的既定程序,經由「執法去調查」、「律政去覆檢」、以及「司法去裁決」,層級嚴謹,為何捨正路而弗由,卻要成立所謂獨立委員會,委任集調查、判決於一身的法官去處理呢?多此一舉!

特區政府尚算明智,拒絕這批學者要求,香港法院公平、公正、司法獨立,案件審訊完畢,結果一定公諸於世,這批學者又何必多生技節,除非他們另有目的。

經過旺角暴亂一役,香港的反動勢力的確不能小覷,警方在葵涌破獲一個「兵器庫」拘捕三人,懷疑他們與旺角暴亂有關,但隨即有自稱環保團體成員指警方「捉錯人」,將18把刀丶26枝鐵通,另外木棍、鐵枝、鐵鎚等物品全部「攬上身」,聲稱該批攻擊性武器是環保回收物資。其實,任何人都會懷疑,一個環保倉庫,大部分回收物品竟是利器,且數量之多,比起黑社會的「兵器庫」更具殺傷力。

正常情況下每個家庭都有一把菜刀,但有個家庭擁有超過十把,很自然會被想到菜刀用途及動機,這個聲稱環保團體強調他們在暴動當晚沒有成員到旺角,是否就與暴動無關,值得警方深入調查,特區政府亦應該警惕,香港大大小小的所謂「民主」丶「環保」丶「本土」為名的組織數以十計,看似散兵游勇,但實際是否有組織丶有聯繫丶有強勢人士在背後操控丶有大量黑金在栽培,今日化整為零,他日滙聚力量,化零為整,中央已將旺角暴動肯定是「分離組織」所為,香港如果不能處理自身問題而由中央出手,香港仍會有安寧的日子嗎?

保暴者聯盟

攻民黨暴徒之友

暴徒蹤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