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揭七宗罪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愛港力揭七宗罪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區議會選舉在即,各黨派候選人蜂擁而出,賣力宣傳自己過去一段時間的工作。「愛護香港力量」昨日在屯門樂翠選區擺設街站,提醒當區市民,反對派議員過往如何與民為敵,包括「杯葛政改,摧毀普選」、「煽動『佔中』,知法犯法,引發衝突」及「無理拉布, 拖垮民生」等七宗罪,呼籲市民在未來的選舉中踢走反對派議員,讓立法會及香港回歸安寧。

約10名「愛護香港力量」成員昨晨舉行第十八次聯署街站,繼續以「回頭是岸『泛民』七宗罪找數!」為主題,並在屯門碼頭擺設街站。他們落力向市民派發傳單,及大呼「認清禍港真相」的口號,希望市民清楚知道反對派議員在過去的日子,如何禍港亂港。

市民責拉布阻發展 煽年輕人犯法

屯門市民張先生在接過傳單後表示,反對派議員鼓吹「佔中」,又在立法會內拉布,阻礙香港發展,故一向對他們沒有好感,過去沒有投票給他們,未來也不會。趙女士表示,自己支持民主,但非常不認同有些人用犯法的手段去達到目的,更煽動年輕人去犯法,故絕不會支持他們當議員。

「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表示,不少反對派政黨均試圖以區議會議席作跳板,從而進入立法會,但她發現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屯門樂翠選區候選人何俊仁,在過去數年均沒有盡議員的責任,包括在議會內看不雅照片、涉嫌策劃違法「佔領」行動等,與市民期望的議員行為道德操守不相符,故希望站出來,讓市民認清真相。

籲反對派「回頭是岸」重回正途

她續說,反對派議員在立法會的不合作行動是與民為敵,並數算他們的七宗罪,包括「杯葛政改,摧毀普選」、「鼓吹港獨 ,流毒無窮」、「煽動『佔中』 知法犯法 引發衝突」、「暗收黑金 服務他人 出賣港人」、「無理拉布 拖垮民生」、「缺席流會 靠害市民」及「暴力衝擊 搗亂議會」,並呼籲他們「回頭是岸」,讓立法會重回正途。

樂翠選區候選人還包括:獨立候選人何君堯,「快信社會服務團」的阮偉忠,無申報政治聯繫的張永偉,「熱血公民」鄭松泰,和退休公務員沈錦添。

愛港力揭七宗罪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揭七宗罪籲踢走反對派議員

  1. leung sing says:

    一於踢走曬佢地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