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街站籲選民踢走禍港AV仁

愛港力街站籲選民踢走禍港AV仁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AV仁)上屆循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進入立法會,今屆再次參選區議會選舉,團體「愛護香港力量」昨日於他的屯門樂翠選區擺設街站,提醒當區市民認清他過去種種「禍港」劣行,呼籲他們在未來的選舉中踢走何俊仁等反對派議員,讓香港回歸安寧。

約10名「愛港力」成員昨日繼續以「 回頭是岸。『泛民』七宗罪。找數!」為主題,於屯門碼頭擺設簽名街站,向市民派發數列何俊仁過去劣績的宣傳單張。「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表示,不少反對派均希望透過區議會議席作跳板,從而進入立法會。由於區議會選舉臨近,今次街站地點針對何俊仁,目的是讓當區居民認清他過去種種「禍港」劣行。

她批評,何俊仁作為「雙料」議員,但過去數年均沒有盡議員的責任,「他在議會內整日游手好閒,看『靚模』照片;策劃違法『佔領』行動,收受來歷不明資助等等。這些行為均違背香港市民的期望。」

李家家盼市民認清反對派面目

李家家認為,市民每一張選票都十分重要,期望他們可認清反對派的真面目,未來在選舉中作出明智的選擇。她又透露,未來數星期或會到其他早已揚言參選「超級區議員」的反對派選區繼續作宣傳。

目前樂翠選區還有報稱獨立的何君堯、報稱獨立的沈錦添、報稱獨立的張永偉、「熱血公民」鄭松泰及快信社會服務團阮偉忠參選。

愛港力街站籲選民踢走禍港AV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街站籲選民踢走禍港AV仁

  1. 毒販黃特漢 says:

    只要是「人、民、公、社」呢堆犯民黃傘政黨就要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