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街站籲市民認清反對派的真面目

愛港力街站籲市民認清反對派的真面目

香港反對派過往支持、策劃違法「佔領」行動,導致香港社會嚴重分化,又多次於立法會內發起「不合作運動」,拖垮香港經濟民生。團體「愛護香港力量」昨日在沙田設置街站,提醒市民有關反對派在「佔領」期間及在議會的惡行,讓市民認清反對派的真面目,避免在即將到來的區議會選舉中選出只會破壞香港的反對派政棍,讓他們真正為「佔領」「找數」。

約10名「愛港力」成員昨日在沙田擺設簽名街站,繼續以「回頭是岸」、「強烈要求『泛民』議員操守符合國際標準」為主題,並向市民派發「泛民七宗罪」貼紙,提醒市民「泛民七宗罪」包括「杯葛政改摧毀普選」、「鼓吹港獨」、「煽動佔中知法犯法引發衝突」、「無理拉布拖垮民生」、「缺席流會靠害市民」、「暴力衝擊搗亂議會」等。

李家家:讓市民睇清反對派

「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表示,由於區議會選舉臨近,加上於違法「佔領」行動後出現的「傘兵」試圖於不同選區參選,故他們須加緊向市民解釋有關反對派在議會中的惡行,如拉布拖延特區政府施政、使用暴力等,並促請市民運用自身權力監察議員,及用選票趕走一心亂港的反對派議員。

她續指,「愛港力」將於區選投票前不斷設置街站宣傳,讓市民認清反對派的真面目,期望市民可用選票懲罰那些只懂搞「不合作運動」、散播仇恨分化社會、荼毒下一代的反對派政棍,讓他們可真正為「佔領」「找數」。
愛港力街站籲市民認清反對派的真面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