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列七宗罪盼區選趕走反對派

愛港力列七宗罪盼區選趕走反對派

11月舉行的區議會選舉是「佔領」行動後首場大型選舉。「愛護香港力量」昨日設置街站,提醒市民有關反對派在「佔領」期間及在議會的惡行,避免在區選中選出反對派的參選人。「愛港力」將趁區選前繼續設置街站作宣傳,更計劃以反對派「雙料議員」(立法會議員兼區議員)的選區為目標。

約10名「愛港力」成員昨日在尖沙咀擺設街站,繼續以「回頭是岸」、「強烈要求『泛民』議員操守符合國際標準」為主題,並向市民派發「泛民七宗罪」貼紙,包括「杯葛政改摧毀普選」、「鼓吹港獨」、「煽動佔中知法犯法引發衝突」、「無理拉布拖垮民生」、「缺席流會靠害市民」、「暴力衝擊搗亂議會」等。

「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表示,由於區選臨近,加上於「佔領」後出現的「傘兵」意圖於不同選區參選,故他們須加緊向市民解釋有關反對派在議會中的惡行,如拉布拖延特區政府施政、使用暴力等,並促請市民運用自身權力監察議員,及用選票趕走反對派議員。

她續指,「愛港力」至今已印製超過10萬份「泛民七宗罪」貼紙,供未來宣傳活動使用,並將於基層及長者集中的選區擺街站,例如深水埗,因為那些群組未必清楚反對派在議會的行為。她又擔心「擁有年輕外表、所謂有較體面政綱的傘兵」的出現,或會誤導市民投票,故「愛港力」將於區選前不斷宣傳,並將針對「雙料議員」,「去到邊跟到邊」。

市民:懲罰反對派「凡事必反」

有份參與簽名行動的陳小姐炮轟反對派「凡事必反」,「唯恐議會不亂,多番拉布,浪費公帑,拖延特區政府施政」,並批評他們散播反特區政府思想,荼毒年輕人,會在區選中杯葛反對派。

嚴伯伯直斥,反對派懷疑收受外國「黑金」,故乘機搞亂香港,甚至向年輕人灌輸反對特區政府的訊息,令年輕人輕信今時局面為「亂局」,「但他們連三年零八個月、日本侵華的苦都未捱過,什麼也未見過,就竟然話家社會亂。」

已退休的梁先生認為,反對派應運用議員身份,提出有利特區政府施政的建議,為香港出心出力,而非透過破壞的手法表達自己的意見。

愛港力列七宗罪盼區選趕走反對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