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驅逐泛民出議會大聯盟

2016驅逐泛民出議會大聯盟

2016VoteThemOut

泛民主派作為代議政制下的民選議員,歸根究底是要對全港市民負責任。絕不能以少數人的利益出發,更不能以自欺欺人的口號,甚或只為人盡皆知的「金主」服務。

反對派議員雖口口聲聲「監察政府」,但近年來變本加厲倒行逆施,變成「反對政府」、「阻撓政府」、「拖垮政府」,這種惡劣行為,是為市民「代議」嗎?如果放任這種不理民意、「代議」變「獨裁」的行徑,受害的就是廣大香港市民!

《回頭是岸.貼出真相》

泛民七宗罪行:杯葛政改、煽動「佔中」、鼓吹「港獨」、暗收「黑金」、無理拉布、製造流會和暴力搗亂議會等,嚴重禍害香港的現在及未來。愛護香港的市民,仍要啞忍反對派到何年何月呢?

TVB愛港力設街站促停拉布累積逾四萬簽名

市民響應愛港力簽名挺踢走拉布者2

團體促泛民讓立會重返正途3

港大及佔中的捐款來源

我要捉內鬼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