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泛民7宗罪愛港力籲慎選議員

數泛民7宗罪愛港力籲慎選議員

反對派在議會中採取「不合作運動」,近期繼續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內拉布,令多項涉及民生的撥款無法通過。「愛護香港力量」昨日擺設街站,力數「泛民7宗罪」,並呼籲選民在未來的區議會、立法會選舉時慎選有利民生和經濟的議員。
約15名「愛港力」成員昨日在深水埗第十三次街站。他們以「回頭是岸」為主題,「強烈要求『泛民』議員操守符合國際標準」,並向市民派發「泛民7宗罪」貼紙,包括「杯葛政改 摧毀普選」、「鼓吹港獨 」、「煽動佔中 知法犯法 引發衝突」、「無理拉布 拖垮民生」、「缺席流會 靠害市民」、「暴力衝擊 搗亂議會」等。

李家家批漠視民意拉布

「愛港力」發言人李家家指出,議員由市民選出,為市民服務是應有之義,但反對派議員卻一意孤行,漠視民意,如在議會拉布、使用暴力等。「愛港力」希望透過街站讓市民知道反對派的惡行,讓大家明白自己身為選民,有權力監察議員行為,也要慎選議員,並以選票踢走漠視民意的議員。

她續指,「愛港力」至今已收到超過4萬位市民簽名,並會於「合適的時候」交予部分「合適的人選」,如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表達市民意願。

義工:不能事事為反而反

從事服務業的義工邱先生表示,他明白特區政府施政可能未必符合所有人的意願,但即使不滿有關政策,也應從合情合理的途徑提醒和鞭策,而非每事皆以過激手段反映或為反而反。他批評,反對派為了「吸引眼球」,漠視「一國」精神,更大肆鼓吹所謂「本土」精神,乘機製造混亂,破壞香港秩序。

育有一孩的太太表示,議會中的建制派實事求是,關注民生所需,但反對派卻採取不合作態度,阻撓許多有利民生的議題,故她希望透過簽名發聲,更希望未來的區議會、立法會中選出更多建制派議員,平衡議會內的聲音。

年過七旬的李姓老翁批評,反對派令他失去普選特首的權利,而他們在議會中「搞搞震」, 令特首梁振英即使表明日後會專注民生和經濟發展,也「想做都無得做」,因為反對派經常搗亂議會,故他看到支持特區政府或抨擊反對派的街站,便會立刻上前支持,表達沉默大多數的聲音。

數泛民7宗罪愛港力籲慎選議員

數泛民7宗罪愛港力籲慎選議員1

數泛民7宗罪愛港力籲慎選議員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