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派炸彈狂徒暴力建國靠害香港

炸彈工場:政改前檢槍械炸藥拘9本土派

立法會本周將表決政改方案,有人揚言表決前後發動10萬人包圍立法會及再次佔領,警方消息指,有本土派成員密謀製造爆炸事件,擾亂秩序,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接手調查後,昨晚在西貢蠔涌舊亞洲電視廠房,趁9名本土派男女成員,在廠房內試爆炸彈期間,採取拘捕行動,被捕男女年齡均20餘歲,當中包括1名教師助理,據悉,有人圖在政改表決之際,製造炸彈生事,警方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講述破案經過。

O記探員及爆炸品調查課人員通宵搜證後,今晨8時許檢走證物,探員在廠內檢走多袋證物,包括懷疑改裝槍械、喉管、電子磅、手套及遙控器,而爆炸品處理課人員亦檢走證物作進一步化驗,包括白色粉末及啡色液體。

凌晨3時許,爆炸品處理課人員曾經在廠內進行引爆,消防員奉召到場開喉戒備,現場傳出1聲爆炸聲,其後穿上保護衣的人員檢走部份證物,包括1袋粉末,然後再進入廠房搜查,據現場消息指,廠房內未再發現有即時危險的物品,不會再進行引爆,人員通宵在廠內搜查及點算證物。

本土派炸彈狂徒暴力建國靠害香港

炸彈工場:9被捕者激進曾衝擊立會反水客

昨晚O記大舉出動,搗破位於西貢蠔涌的炸彈製造工場,並搜查多個地點,行動中最少拘捕5男4女本土派成員,年齡介乎21至34歲,當中包括學生、工人、教學助理及無業人士,O記分批掩至多個目標地點採取拘捕行動,探員在部分被捕人士身上起出爆炸品,各人被帶返警署扣查。據悉,大部分被捕人士曾衝擊立法會,並被警方拘捕。

被捕9人當中,其中1人所駕駛的電單車,亦被警方拖返警署扣查,據悉,有人曾參與上年佔中行動,亦曾因為參與本年初「光復元朗」反水貨客活動,被警方拘捕,並起出辣椒油及摺刀等物品,被法院禁足元朗。

而另1名被捕青年約20歲,父親外國籍在港做生意,母親則中國籍,夫婦育有2名兒子,一家四口居於西貢康健路自置單位,疑犯早年在外國升學,並學成歸來。

9被捕者激進曾衝擊立會反水客

梁國雄組二十人敢死隊計劃衝擊立法會為選舉拉票

自稱「社民連」內部人士爆料,「社民連」六月十日晚召開行動委員會議。主席梁國雄提出,只有暴力方式方能觸動中央,吸引市民注意。不論此番政改方案通過與否,都要以激進方式衝擊立會,否則明年選舉必定出局。梁表示,「如果法案通過咗,一定唔可以俾個幾條友走出立法會大樓」。會議商定,衝擊行動從十七日晚發起,由「四五行動」古思堯、曾健成帶二十人敢死隊打頭陣,學聯當主力,梁國雄本人礙於議員身份不直接参与。梁還表示,「全民拒絕假普選運動」做法過於保守,「社民連」將不再與其合作。 該人士認為,一周之前梁國雄曾在「社民連」內部會議上表示,「社記」應該跟隨行動,不當先鋒,更不宜單獨行動成為「出頭鳥」,但短時間內出現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其實最主要原因是遭到鄭錦滿施壓。梁國雄由於尿酸高,經常性腳痛,一早有培養接班人的想法。梁曾私下講,有意對「學生前線」鄭錦滿加大栽培力度,希望其日後能夠成為激進泛民的標杆。鄭錦滿長期活躍於網路論壇,主張「以武制暴」,表現十分出位,曾兩次被警方拘捕。梁國雄對鄭非常睇好,一直勸其加入「社民連」。日前,梁國雄再次對鄭展開遊說,但鄭提出,除非「社民連」在衝擊行動中有所表現,與本土團體合作,才會考慮加入。基於個人私利,梁決定與本土派聯手,合作開展暴力衝擊。 該人士擔憂,梁國雄雖為街頭鬥士,但其實並不贊成過於暴力。如果「社民連」被鄭錦滿騎劫,在行事風格上可能會出現重大轉變,成員亦可能被標籤為「港獨」分子,對個人發展極其不利。

黃洋達:表決日火燒連營!

「熱血公民」擬投擲燃燒彈

十二日晚,黃洋達、鄭松泰、「本土民主前線」黃台仰、鄭錦滿等人開會,討論政改方案表決前行動安排。黃洋達表示,所有參與人員都要做好被捕坐牢的準備,香港是時候「以武抗暴」,一切反對暴力的人都是投降派,都是「熱血」的敵人。我們「一年要做起碼三次轟動全世界的事情」,讓「港獨」成為國際熱點問題。此次難得泛民提供平臺,一定要與警方「大戰一場」。除咗做好心理準備之外,一線「參戰」人員都須身著保護裝備,戴好口罩、頭盔、眼罩,甚至全身「披掛護甲」,部分人員更要手持木制盾牌行動。 黃洋達表示,「佔中」期間,警隊「特別戰術與清障小隊」是清場主力,令「熱血公民」吃不少虧,此番必須還以「報復」。行動中不單要攻擊警員,同時要設法製造現場騷亂。行動主要方式包括棍棒擊打、噴射刺激性噴霧(例如女性防狼噴劑),甚至向執法警員及人群投擲燃燒瓶實施「火攻」,引起一場大混亂,借機攻入立法會。 黃台仰、鄭錦滿表示,目前儲備已足夠保證所有人都有頭盔、眼鏡,第一陣線衝鋒隊員可以做到「全身護甲」、二線衝鋒隊員至少「半身護甲」。十五日、十六日,「熱血」将會提前在添美道帳篷內儲備足夠玻璃樽及汽油,到時派出四人行動小隊,快速在現場製作燃燒彈使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本土派炸彈狂徒暴力建國靠害香港

  1. Leung Kiu Sing says:

    希望警方唔好手軟,打殘這班暴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