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綫之爭

香港路綫之爭

目前香港發生的種種問題,政治上,佔中帶出來的林林總總,基本上都是源自本港路綫之爭。實質上,這路綫也是香港人必須面對的:香港既是中國下的兩制,跟中國走,還是一些人所想:兩制等同leave us alone,所以中央應放手,讓這班人當家作主。

「六四」就是這班人靠着多年的集結號,到了最近才改用「佔中」作行動中心思想,希望更新及現代化,以和平抗爭為號召!想不到放火燒人家屋不成,反被火燒傷。

目前香港面臨和平或動亂的選擇,也只是路綫之爭下的副產品。我們躲不開,更避不了。人家衝着香港及香港背後的國旗而來,我們可以怎樣?掩耳盜鈴,高呼福大命大甚麼都看不見,就可以避過嗎?

經歷了佔中、「鳩嗚」、光復、港獨後,我開始懷疑,搞亂香港究竟只是達到他們目的手段,還是乾脆成為了他們的目的?無論真正是相信可以逼中央把香港交託他們,還是只是搞亂局拿着數,就不得而知了。

這路綫之爭到哪天才完結?無論政改通過與否,我看不到未來一年,亂局有任何改善迹象!更甚者,我感覺情況只會愈來愈差,鬥爭更激烈。也許到了一天,港人願意真正作出決定,大家選擇和平或是鬥爭,而結果充分表現出來,我們才能慢慢地回復正常!這天是哪一天?我相信會是明年(2016)第三季立法會選舉的那一天!

嘩,那不是十五六個月之後的事?必須承認,我也是這樣想。到時候大家選擇讓泛民和建制鬥下去,一面看戲,一面自己割肉流血,直至流血不止而死,這是一個可能結果。另外是選擇和平,說夠了吧,用選票把搗亂者趕走,讓大家忍了至今18年的氣鬆開,重拾改變前進的路!但今天大家只能繼續捱下去吧。

香港路綫之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