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派手巾花注正能量洗躁

愛港力派手巾花注正能量洗躁

昨日是母親節,「愛護香港力量」不談政治,改為一眾媽媽送上手巾花,又準備心意卡讓小朋友即場填寫。行動召集人李家家表示,現時香港社會人心煩躁,希望趁節日為市民注入溫馨正能量,提醒大家謹記要愛錫媽媽。

李家家:香港是一家人

「愛港力」昨日早上準備2,000朵手巾花及迷你心意卡,在太古康怡派發給一眾路過的媽媽,不少小朋友即場用心意卡填上祝福,畫下圖畫,送給媽媽。

首次舉辦母親節贈花活動的「愛港力」行動召集人李家家表示,雖然本港現時有不少爭拗,但孝順媽媽是永恆不變的定理,希望趁傳統節日帶出「香港是一家人」的氣氛。她又說,2,000朵手巾花由有心人捐贈,手巾花亦較真花環保。

李家家透露,自己平日亦如同不少港人一樣工作繁忙,陪伴家人的時間不多,但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掛念家人,今年打算與88歲的家母一齊食飯慶祝母親節,「派完花就會陪媽咪飲茶傾偈,我早已留起一枝手巾花送給媽媽。」

有與爸爸一起接過毛巾花的小朋友表示,早上起床便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又會把毛巾花送給在家中準備午飯的媽媽,「之前都畫了心意卡給媽媽」,晚上希望一家人一起吃薄餅慶祝。

愛港力派手巾花注正能量洗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