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4萬簽名證市民不再沉默

愛港力:4萬簽名證市民不再沉默

反對派立法會議員近年鼓吹所謂「不合作運動」,更聲稱要否決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愛護香港力量」連續多月自發設立街站,要求反對派議員回頭是岸,重返正途,至今已經收到近4萬個市民聯署。有簽名的市民表示,他們都對反對派議員的行為十分反感,並表示會在下一次立法會選舉投票時以選票把他們踢走。

「愛港力」約10名成員昨日在沙田火車站設立第十一次《貼出真相》街站,收集市民反對「『泛民』搞事」的簽名。他們又派發傳單、播放有關反對派在立法會內的惡行罪證影片,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並簽名。

「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表示,過去10次街站,他們已收集到近4萬個市民的簽名,反映市民「不再沉默」。「愛港力」已經將簽名封存,並會送予合適的人反映意見。

她指出,倘反對派議員仍不知進退,依舊以癱瘓施政為己任;不尊重民意堅決破壞2017 年全民普選特首;不肯在最後機會前懸崖立馬回頭是岸,相信香港市民肯定會以選票懲罰這批禍港議員。

派10萬貼紙 毋忘反對派惡行

為讓社會大眾意識到自己有權監察議員,「愛港力」已印備了10萬個聲討反對派議員的貼紙,派發給市民。在貼紙上,印有「抗議『泛民』立法會不合作,與民為敵」的字句,又力數立法會「『泛民』7宗罪」,包括杯葛政改、鼓吹「港獨」、煽動「佔中」、暗收黑金、無理拉布、缺席致流會、暴力衝擊議會。「愛港力」希望貼紙能提醒市民毋忘反對派禍港的惡行。

參與是次簽名行動的市民李女士表示,自己上一屆立法會選舉是投票給「泛民」,但近日看到他們涉嫌「收黑金」、發動「佔中」、拉布拖延民生議案等,反映他們已失去了政治操守,自己決定下一屆一定不會投給他們,以選票懲罰這批禍港議員。她又希望那些拉布的議員不要再「做騷」,否則香港市民對他們只會更反感。

另一名市民Ken表示, 反對派逢事必反,已經不再理性分析。他說,政治應該是商量和妥協,不是對抗。他又說,若反對派否決了特首普選方案,「香港會死得。」

愛港力4萬簽名證市民不再沉默1

愛港力《回頭是岸.貼出真相》11站港鐵沙田站外,感謝各位傳媒到來採訪,亞洲電視將安排於5月9日晚上9時在《時事追擊》內與大家分享我們的行動及意義。

愛港力4萬簽名證市民不再沉默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4萬簽名證市民不再沉默

  1. LKS says:

    好, 支持你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