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擺街站聲討泛民7宗罪

愛港力擺街站聲討泛民7宗罪

反對派立法會議員近年大搞無理「拉布」,企圖癱瘓政府施政,已嚴重影響民生。有團體連續多月自發設立街站,抗議反對派議員破壞社會秩序,至今已經收到超過3萬個市民聯署。團體行動召集人李家家表示,為提高市民對現時議會頹態的意識,未來會繼續在各區設立街站收集聯署,同時派發「立法會泛民7宗罪」傳單貼紙,警醒市民。有簽名的市民認為,政治應該是商量和妥協,而非對抗,誓言會在年底的區議會選舉時,把破壞秩序的議員踢出議會。

銅鑼灣蒐集市民簽名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於銅鑼灣SOGO門外設立主題為《貼出真相》的街站。在過去的9次街站,「愛港力」已收到超過3萬個市民聯署,反對議員破壞社會秩序。召集人李家家表示,在未來的2至3個月,會繼續在各區設立10次以上的街站。

她指出,在行動的第一階段只止步於派發傳單。為讓社會大眾意識到自己有權監察議員,在第二階段起,愛港力會增加車隊巡回各區宣傳,更印備了10萬個聲討泛民議員的貼紙,派發給市民。

在「愛港力」印備的貼紙上,印有立法會泛民7宗罪,包括無理「拉布」、鼓吹「港獨」以及搗亂議會等對香港社會穩定造成極大損害的行為,更印有泛民議員撐黃傘煽動「占中」的圖片,顯示了他們嚴重破壞社會秩序,與民為敵。李家家希望貼紙可以對泛民議員作為警告,讓他們鼓起勇氣,面對民意,停止「搞亂香港」,亦希望提醒市民在區選之時將「搞事」議員踢出議會。

就近日有泛民議員不斷進行拉布,提出大量「垃圾修訂」,當中梁國雄議員更宣稱將對財政預算案提交5萬項修訂。李家家直斥其當「拉布」是游戲,不尊重議會行政,令政府施政陷入困局。她希望,未來的街站可以收集到10萬個聯署,抗議泛民漠視民生,屆時將會遞交立法會主席,轉達民意。她期望在區議會選舉前完成收集,表達市民有權監察議會,問責議員。

用選票踢走搞事議員

簽名支持行動的吳太認為,泛民議員逢事必反,已經不再理性分析,拉布行為亦令很多與民生有關的政策不得推行,嚴重影響市民。她表示,政改應否通過在現階段已經不是重點,認為議員首先應該和平冷靜討論,而非一味「拉布」。

另一名支持行動的林先生表示,政治應該是商量和妥協,不是對抗。他認為泛民議員對政府和對自己存有雙重標準,將會在選舉時用票將搞事議員踢出議會。

愛港力擺街站聲討泛民7宗罪

愛港力促請法官斗彰顯法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