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週刊:本土變三K黨香港社會毒瘤

本土變三K黨香港社會毒瘤

香港的反水貨客示威遊行演變成醜陋的暴力,引起全城譴責。大家從電視上和社交媒體網站上,都看到蒙上了口罩的年輕人對那母親和女孩施暴,一些根本不是水貨客的人都被波及。那位音樂家權叔拉著裝著樂器的行李,也被暴徒當作是來自大陸的水貨客而打跌在地上,樂器也被砸壞了。很多香港人都認為,這不是香港價值;打人,無論以什麼理由,都是不能容忍的。

如果從歷史更深層次看,這些反水貨客打著本土化的名義,其實已變成了「三K黨」(Ku Klux Klan)。這是美國從十九世紀到二十世紀六七十年代肆虐南部的「仇恨組織」(Hate Group),他們說要保衛美國的純淨性,因而要用暴力和種種非常的手段,來對付黑人、猶太人、天主教徒和一切他們看不順眼的人。他們的訴求和目標就是要建立一個純淨的、沒有外地人「入侵」的國度,保衛「基督教的淨土」。他們燃燒起十字架,戴起面罩,在各處製造恐怖,成為美國惡名昭著的仇恨組織。

今天在屯門、上水、元朗出現的「仇恨組織」,其實就是香港的三K黨。他們聲稱要保衛香港的純淨性,要對來港的大陸人施暴,要打砸那些商戶,要恐嚇那些看起來像大陸人或水貨客的香港人。他們在自由開放的香港,製造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白色恐怖氣氛。

其實「反水貨客」只是一個藉口,就算今天禁止了所有水貨活動,這些暴民還是會以其他名義出動,因為他們最根本的訴求就是「仇中」。牠們服膺「港獨教主」陳雲《城邦論》的「教導」,認為中國大陸十三億人都被共產黨「污染」了,只有香港人最乾淨、最文明,因而只有抗拒大陸人,抗拒中國人,香港宣告獨立,七百萬香港人才有出路。

在佔中和之後的社會運動中,這樣的奇談怪論經由一些媒體和極端網站,在臉書上不斷向年輕一代洗腦,讓一些沒有歷史知識的青年被這些「大人」蠱惑,成為暴亂的工具。

當年美國政府對付三K黨的方式就是打蛇打七寸,針對幕後散發仇恨言論和動員的力量,讓他們不能披上「言論自由」的外衣,幹違反自由社會的勾當。港府再也不能被動地面對這些暴民,也不能在司法上姑息,而是要深入調查那些躲在幕後的「大人」,要他們為煽動年輕人違法而負責。

對付香港三K黨,考驗香港司法當局,考驗香港媒體和知識界,也考驗香港政壇,不能再姑息仇恨暴力,不能再以民主的名義鼓吹仇中的言論與行動,否則將會玩火自焚。

失敗者俱樂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亞洲週刊:本土變三K黨香港社會毒瘤

  1. Leung Kiu Sing says:

    對, 這些暴徒可比昔日的美國的3K或德國的新納粹黨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