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放火黃屍歹作奸犯科本土派

「極端本土派」煽「獨」走火入魔

「佔中」過後,香港社會仍不平靜。原因是持續79日無法無天的「佔中」,祭出所謂「命運自決」的旗號,打開了「港獨」的「潘多拉盒子」。現在回過頭來看,「佔中」就是一場志在散播「港獨」思潮的行動。所以,在「佔中」之後香港政治對抗其實沒有減輕,而是更加尖銳,更加複雜。

「港獨」借「佔中」散播

「港獨」借助「佔中」在社會上散播,亦逐漸形成兩大主要平台:一是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二是組成各種「極端本土派」組織,包括奉嶺南大學學者陳雲為「國師」的「本土城邦派」;以新民主同盟范國威愛將「金金大師」梁金成為首的「光復上水」網絡群組;黃毓民、黃洋達的「熱血公民」、「調理農務蘭花系」等,採取極端行動以散播「香港城邦」、「獨立建國」的歪風。而這兩個平台其實都是同一批人掛上不同的牌子而已。

就如《學苑》副總編輯陳雅明,他在1月號中發表名為《最後一代香港人》的文章,將香港人稱為「奴才」,惡毒地詛咒「香港大半部歷史都是奴才史」,誣指「香港年輕人只是想做一個人,得到人應有的權利,卻被政權封殺得了無希望。行動的,被拘捕,連講話的,也被公開批鬥」,呼籲港人要「命運自決,創造歷史」。這篇文章與所謂學術研究相差十萬八千里,活脫脫就是一篇「港獨」宣言,是呼籲「港獨」人士「起義」的動員令。而這個陳雅明是誰?其實他就是「熱血公民」的死忠支持者,在讀大學前已經深受黃毓民、黃洋達、陳雲等人「洗腦」,是「極端本土派」的一員。及後他成功升讀港大,並且利用《學苑》編委會一向乏人問津的「良機」,控制了《學苑》,繼續走「港獨」路線。

事實上,《學苑》煽「獨」已非今日始,由周永康擔任副總編輯的時期,已經鼓吹「香港自決」,及後隨王俊杰、陳雅明等「極端本土派」相繼掌控《學苑》,令《學苑》儼然成為「極端本土派」的宣傳喉舌、變成了「港獨」的宣傳基地。

利用水貨問題挑撥兩地矛盾

如果說《學苑》煽「獨」還主要是「文攻」,日前發生的上水縱火事件則是性質極為嚴重的「武嚇」,一名青年涉嫌響應網上號召,企圖向上水一個水貨貨倉縱火而被拘捕。這宗縱火事件其實也是「極端本土派」大力煽動極端思潮的惡果。固然,上水等地區的水貨問題確實嚴重,令不少當區居民感到不滿,但當局已經大力打擊。有別有用心者卻利用水貨問題大做文章,上綱上線至所謂中央對香港的「打壓」,甚至提出荒謬絕倫的「殖民論」。這些言論對大部分市民來說自然是不值一哂,但對於一些入世未深的青年、終日靠上網接觸天下事的網民來說,無日無之的宣傳「洗腦」卻令他們產生錯誤的認知,不斷被人挑撥刺激。終於當有人在網上教唆他們採取縱火等手段反水貨客時,一些人即猶如「入魔」般受其操控,鑄成大錯。

從《學苑》煽「獨」到上水縱火事件可以看到,「極端本土派」經過「佔中」一役,氣焰愈來愈大,行徑也愈來愈走火入魔。他們已經擺明車馬以激進手段爭取「香港建國」,有目標、有行動、有導師、有死士,不容社會各界掉以輕心。特首梁振英批評《學苑》是擊中了「極端本土派」的重心。現時處境最尷尬的是反對派,究竟是繼續與這些人狼狽為奸,最終引致民意的反彈,還是冒被狙擊的危險,急急與他們劃清界線。對反對派來說都是一個兩難的問題,梁家傑的反對「港獨」言論遭受圍攻便是最明顯的例子。

殺人放火黃屍歹1

殺人放火黃屍歹2

作奸犯科本土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