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法律學院成了革命重鎮

港大法律學院成了「真晋選」重鎮,為禍深遠!

張楚堅

據悉,戴耀廷等的「民主實踐學術研究」是由美國某基金會付錢的,其關鍵概念「真普選」在現實世界中,主要在非洲一些落後及動亂不止的國家推行,成效有目共睹地差!為何仍以「法律學者」身份不断宣揚「真晋選」,大狀党一群政棍亦如是,令人無法不懷疑他們真正目的,是把香港推向落後動亂的深淵!

戴耀廷的「民主實踐學術研究」指斥不符其定義的便是「假晋選」,把「真普選」美化成「最佳制度」,不段吹噓,要香港一步到位推行!他認為如此複雜的制度選擇,可以像黑和白一樣分明,而且拒絕有談判空間,絕不妥協!這種簡單二分法把政制討論現實撕裂,製造矛盾对立。莫非這就是「港大法律教授」的「民主學術實踐」的水平?

他還不斷作「和平佔中」、「違法達義」等的論述,毫不掩飾地把矛頭直指中央和人大,用違法威脅手段迫使中央和人大踐踏《基本法》!最令人奇怪的是,這種完全經不起常識和簡單邏輯檢驗的論點,竟然由「港大法律學院教授」的名義,不斷在傳媒宣傳,由於以「最高學府法律學術殿堂」人士的觀點作包裝,一般市民就算有疑問,多半認為自己學術水平有限,不敢或難以提出質疑了。

我們充分理由懷疑,以戴耀廷為主力的港大法律學院某些教授,有沒有以「學術研究」名義,在法律層面進行「港人自決」(港獨)研究?「兩制大於一國法律研究」、「公民抗命法律研究」、「違法達義法律研究」?為反中亂港團體在法律、理念、策略、宣傳等層面提供依據。這種遠離學術自由的「理論港獨」最為陰險!最離譜的是,戴耀廷「民主實踐學術研究」是由美國某基金會付錢,或由肥佬黎以間接手法「捐錢」的。

港大法律學院日漸淪落成為反中亂港的重鎮,水平下降之餘,更危害國家安全!因此,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有責任重新審視該學院的所有「香港法津研究」項目,停止撥款給那些危害香港法治的「研究項目」,責成法律學院須把瘀血清除,使「法律港獨」再無法以「學術」形式存在!

港大法律學院成了革命重鎮1

港大法律學院成了革命重鎮2

港大法律學院成了革命重鎮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