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錢兼嘥錢泛民被鬧爆

愛護香港力量聲討泛民七宗罪

團體促泛民讓立會重返正途

愛護香港力量多名成員在大埔鄉事會街、大埔綜合大樓對開設置街站,收集市民簽名,要求泛民議員操守需要達到國際標準,並要求他們讓立法會重返正途,盡快回頭是岸。團體成員在現場展示印有「泛民七宗罪」的標語,包括「杯葛政改」、「搞佔中」、和「無理拉布」等。團體召集人李家家表示,今日是行動的第7站,團體將會在每個周日到其餘地區設立街站,讓全港市民都了解泛民議員的操守問題,因為立法會是屬於每一個香港人。

現場有不少市民到街站簽名,團體希望議員不要再拖延施政,他們會把收集到的簽名交給立法會議員,向他們反映訢求。

團體促泛民讓立會重返正途1

團體促泛民讓立會重返正途2

團體促泛民讓立會重返正途3

收錢兼嘥錢泛民被鬧爆

部分泛民立法會議員在議會外狂收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巨額捐款,在議會內又不斷拉布浪費納稅人公帑,昨日分別有兩個團體在街頭收集市民的簽名,炮轟泛民「收錢兼嘥錢」。

「愛護香港力量」昨早在大埔區開設街站,力數泛民七宗罪,包括煽動違法佔中、杯葛政改諮詢、經常無理拉布及缺席會議導致流會等,吸引不少市民簽名。

收錢兼嘥錢泛民被鬧爆

泛民禍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收錢兼嘥錢泛民被鬧爆

  1. Leung Kiu Sing says:

    政棍誤蒼生,泛民正瘟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