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落幕重建社會秩序

佔中落幕重建社會秩序

擾攘香港社會79天的「佔中」動亂終於落幕,市民亦可以暫舒一口氣。回望「佔中」行動,由人所共知的反對派金主兼共主、「親美」立場鮮明的黎智英所指揮下,配合一張龐大的利益關係網,一眾與黎有「香火緣」的傳媒工作者、大學教職員、律師、社工、壓力團體、政黨及議員,不惜負上永不磨滅的罵名;盡棄個人良知及職業操守;政黨及議員斷送數以萬計的選票,也要作出「破釜沉舟」式的總動員為「佔中」背書。

但「佔領」行動於曠日持久下同時亦暴露了本身的種種矛盾及死穴。「佔中」的道德光環只建立於罔顧現實的空喊口號;「佔領」行動的主力(「學生」及一眾藉機生事的社會激進分子)對於小市民的損失、破壞社會運作及破壞法治精神完全視而不見的殘酷不仁;部分傳媒工作者偏頗失實、以《蘋果日報》式的手段「製造佔中新聞」;更甚者有身為教師的煽動及帶領學生公然上街作出種種違法罪行。而涉嫌收取黎智英違法政治捐款的政黨及議員亦懶理千夫所指也要為「佔中」站台、號召群眾上街擾亂社會;「砌生豬肉」式把香港警隊抹黑為「黑警」,把警察合法維持社會治安說成濫用武力,反而把一眾案底纍纍的違法分子美化、塑造成為「民主英雄」。凡此種種,經過兩個多月的「佔領」浩劫,絕大部分香港市民都醒覺起來,拒絕再支持「雙學」。到了後期就算「佔中傳媒」或港大民調等「反中親美機器」也不得不承認「佔領者」已被絕大部分市民所唾棄,「佔中」已注定失敗。

市民不希望社會無了期內耗

市民經歷79天的「佔中」動亂,才發覺香港社會本身所擁有的良好法治原來是如此可貴(同時亦非常脆弱),只要傳媒一面倒的「洗腦式新聞報道」,配合一班學生哥、「高登仔」或社會失敗者戴上面罩便可上街隨便到金鐘「佔領」數天、到旺角「鳩嗚」半日。而根據一眾「佔領者」所宣揚的歪理,香港市民要對這些違法分子百般「包容」,香港警隊更不能執法驅趕或拘捕他們,這才是「民主」的「國際標準」云云!正如真理是需要事實驗證,此套歪理於「佔中」前或許仍有市場,但79天的「佔中」動亂後,相信再自命清高的「民主優皮」也吃不消。香港市民不需要「佔中三丑」、反對派政棍、「雙學」、流氓集團(社民連、人民力量、熱血公民、高登仔)等自稱「代表香港人」爭取民主。相信香港絕大部分市民也不希望社會無了期的內耗、群眾「敵我分明」、動輒「私鬥」,否則只會落得香港法治、治安及經濟發展大倒退矣。我們只需要香港社會重回正軌,人皆守法,有法可依!

香港經歷「佔中」之劫後,「佔領」歪風已於部分年輕人、上網成癮者及社會邊緣人之間發酵,成為香港的「政治風土病」,往後「佔領」事件可能會繼續上演,但規模只會愈來愈縮,皆因「佔領者」已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也!與此同時,「革命販子」苦於「受人錢財替人消災」,必定會不時又發動一些「社會運動」為香港製造新的傷口,如「佔中」發起人之一戴耀廷提出新一波的不合作運動;學聯倡議納稅人不交稅、公屋住戶不交租等等。

要向「佔中」分子說不

市民現階段應監察身邊的人和事,包括要監察子女就讀的學校、教師曾否煽動子女上街犯法,於校內作出一些邪教式的政治洗腦;監察政黨及傳媒於「佔中」動亂中有否無所不用其極支持、宣傳、助長、美化「佔中」暴徒的違法行為,把警隊抹黑為市民敵人,曾否以記者、社工、醫療人員身份掩飾其參與「佔中」暴行;立法會議員曾否濫用公帑公器私用,開放立法會大樓成為「佔中」搞手的「大本營」。經歷「佔中」之亂,香港市民不能再放任傳媒、學校、政黨及議員明目張膽的破壞香港法治、荼毒我們的下一代。到了2015年及2016年兩次選舉,我們要以手中選票向「佔中」亂黨作出最有力的一擊,齊聲向他們說「不」!還市民一個文明、理性及守法的香港社會!

佔中落幕重建社會秩序

無恥傳媒助長佔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投票救香港,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