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靈魂玩佔領賠了夫人又折兵

出賣靈魂玩佔領賠了夫人又折兵

銅鑼灣及立法會殘餘佔領區昨日被清場,標誌佔領行動徹底失敗。有機構發表民意調查,在佔領運動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反對派政黨評分全線下跌,反對派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項調查於「鐘極清場」前後進行,調查對象是在立法會擁有議席的十五個政黨或政團。調查結果顯示,只有兩個支持政府對佔領區清場的建制派政黨評分上升,另外十三個政團評分下跌,反對派政團更是全軍盡墨,民心向背一目了然。正如調查機構指出,反對派評分錄得全線下挫,相信與市民對其在佔領運動中的表現有關,呼籲各政黨正視民意評價。

老實說,如果反對派政黨真正以民意為依歸,佔領就不會發生,更不可能延續近三個月之久。佔領爆發前,所有民調都顯示,反對佔領的市民佔大多數,然而反對派與民為敵,一意孤行。佔領激起天怒人怨,要求盡快撤離的呼聲高漲,但反對派政客不是及時收手,反而滿口歪理,火上加油,如公民黨主席梁家傑鼓吹「不守法絕非等同於不尊重法治」,來自法律界的民主黨議員何俊仁主張違法有理,更將香港與納粹德國相提並論。反對派政客唯恐天下不亂,唆使年輕人當炮灰,本已可恥,更加可恥的是,警方日前對金鐘清場時,一眾政客紛紛扮演「民主英雄」、「博拉」,並將被視為佔領金主兼總指揮的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圍在核心。如此一張「群丑拱照」圖,簡直不堪入目,彼此之間的主僕關係昭然若揭。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黎智英以反中亂港為己任,與他扯在一起的絕不是甚麼好人。事實上,黎智英一直是反對派的最大金主,僅過去兩年,他就向反對派政客捐出四千萬元黑金,收黑金者不乏現任立法會議員。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反對派政客接受黑金,就只能聽從金主的使喚,連黎智英自己都承認經常向政客發號施令,有時一小時打十八個電話。說穿了,政客的主人不是市民,怎麼可能為港人爭取民主呢?

在一眾出賣靈魂的政客中,工黨主席李卓人堪稱「佼佼者」。他反對政改方案「袋住先」,自己卻將黑金「袋住先」;他否認外部勢力插手佔領,自己卻接受美國政府轄下機構一千三百萬元政治捐款。李卓人是為工友服務,還是為幕後金主服務,不言而喻,難怪工黨的民望評分跌幅顯著。

教協的民望評分亦下跌,同樣是咎由自取。近年政治入侵校園,不少教師不務正業,誤人子弟,佔領始作俑者的戴耀廷更是大學副教授,教協沒有清理門戶,反而為虎作倀,一度鼓吹罷工、罷課。學生及老師成為佔領主力軍,教協似政治組織多過專業組織,被民意唾棄何足為奇。

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佔領沒有達到政治目的,反而暴露反對派政客與民為敵的真面目,牛鬼蛇神統統現形。明年的區議會選舉以及後年的立法會選舉,就是票債票償的時候。

萬世漢奸黎賤英

泰國人欠缺民主法治精神造成動亂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出賣靈魂玩佔領賠了夫人又折兵

  1. 肥佬黎死全家 says:

    李卓人,黎智英,教協仆街老屍….一隻二隻正宗頭號漢奸份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