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中會聲明 :反白色恐怖佔中暴亂

親愛的佔中同學們

十分理解和佩服您們懷著那顆崇高的愛港愛國心和無比的勇氣,籍著佔中行動和平地去表達您們對現時港府的無能管治和中央極權統治的不滿和訴求。

香港這福地,很不幸港英政府遺留下來的部分政府官員,流行官商勾結,地產商家大富大貴,香港年青一輩想置業成家的希望變得愈來愈渺茫,生活前途又不明朗,教育制度改革得令師生們都難以適從,學生們怨氣十足,容易接受到小部份腦殘學者和個別宗教邪師的誤導和煽動,驅使學生們以身犯法衝擊香港社會的安寧和秩序,值得同情。

可惜佔中三子其中的一位牧師,身為主的僕人,是受教友尊重跟隨學習做人的道德典範,實在不應煽動學生参與違法的政治活動。

萬一發展下去對佔中學生做成了人命傷亡結果,或者令大陸當權政府加強了對基督教日後在內地傳道的阻力,而更壞的影響,是社會人士對基督教的教義可能會產生不良的疑惑,敢問這位牧師是否甘願做主的罪人,傷害學生的間接幫兇呢?

令人失望的”學聯”和”學民思潮”佔中領導者,甘受不良政客的利用,不惜犧牲青年學生的學業前途甚至乎性命,在幕後操控指揮著學生們去参與一場複雜的公民抗命反國家極權政策統治的革命鬥爭。

佔中幕前幕後的策劃者都是成熟的知識份子,他們有讓學生們知道,中國政府的統治權是不容挑戰的嗎?

他們有老實的告訴學生們,意圖推翻共產黨政權的嚴重後果嗎?
佔中同學們,您們願意用寶貴的生命,血流成河地去讓那些無良的政治流氓坐享革命成果嗎?

外國勢力真的可以非暴力,毫無政治目的地,協助中國人民走向民主大道嗎?

您們相信,短期的學生公民抗命運動,真的可以輕易地以理性非暴力抗爭來將中國分裂,奪取國家中央權力統治核心部份的獨立統治權給香港嗎?

佔中同學們,影響指揮著您們的佔中三子,流氓議員,腦殘港英政客,您們肯定他們有資格去代表大部份的香港人或者全中國人民去擔當革命先鋒,民族英雄嗎?

說明白,他們頂多不過是一小羣盲目自私,對國家和社會有破壞無建設的政治激進份子而已。

您們值得為他們毫無價值的受到傷害甚至死亡,令父母親人傷心難過嗎?

佔中同學們,請進入圖書館或者上網絡查看一下中國的近代史,看看辛亥革命,文化大革命, 中國人的死亡人數有多少?肯定多過全港700萬人,反國家政府的革命是要付出沉重慘痛的人命代價的。

希望您們知道,單從談判對話方式的和平抗爭,是沒有可能從當權者手上奪得他們以槍杆打回來的江山統治或者管轄權的。

佔中三子没有跟您們解釋清楚,佔中行動的危險性嗎?

佔中同學們請即離開佔中行動,見好即收。現在您們的行動已經引起了國際關注,相信國家會按國情,循序漸進的加速民主改革。

不要再受不良政客的愚弄和利用了。

同學們現在所需要做的,是努力專心學業,好好用知識裝備自己,學懂分辨黑白事非,您們將來在中國的責任,就是要在全中國遍地開花,用您們的職權地位,學識智慧,積極参與反貪腐(不要官塲敗類禍國秧民),改革獨權人治法律(尊重遵守保護人權法紀),修改黨民政治教育(著重宣揚灌輸優良的中國傳統禮義廉恥國民教育,人民不再隨便街頭大小二便,有損所有中國人的國民形象和國家尊嚴),才是您們學生現在和將來,以及您們的下代子子孫孫對中國應該承擔的責任。

最後,在現實世界中,所有國家的政治體系都是沒有真民主的。
一個國家,只有在優良的教育和法律制度之下,才能擁有優良質素的國民,人人平等,令每一個國民都可以同樣地擁有一顆世界大同,對人對已對國家的熾熱愛心,這樣子的國家,才能夠算得上有真民主。

明白嗎?

(孫中山先生革命同志興中會革命先烈後人)
香港興中會會址: 香港中環史丹頓街13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興中會聲明 :反白色恐怖佔中暴亂

  1. Leung Kiu Sing says:

    現在的民生和中國在國際受到尊重,故無需像孫生要起革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