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耀廷捐款來源港大交代不清

戴耀廷捐款來源港大交代不清

本身為港大法律系副教授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早前被揭曾多次以隱姓埋名方式,秘密向港大多個學系及機構秘密捐款推動佔中,被質疑有違大學捐款守則及影響學術研究中立性。港大昨日發表書面聲明回應事件,指校方一直有審視每宗接受捐款個案是否按指引處理,包括近期受到關注的部分項目,並確認近年接收的各主要捐贈,均遵循捐贈指引行事,大學亦會不時檢視和研究應否作出改善。但聲明始終未有交代校方有否及如何追查戴耀廷捐款的真正來源。

戴耀廷與多名港大學生會成員,亦被投訴在佔中期間長期罷教及罷課,港大回應指,教職員及學生均享有個人的言論自由,而大學對教職員的要求是履行合約的職務要求,但不會評論個別同事的具體情況,因校方與教職員之間的所有合約條款均為保密。校方重申,教職員均有嚴格履行其合約的職務責任,相信教職員及學生能充分意識到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至於他們在私人時間及休假期間的個人活動,或在校外發表或持有的個人意見或立場,均屬於其個人選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