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請願促港大查戴黑金

愛港力請願促港大查戴黑金

違法「佔中」沒完沒了,身為搞手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罪無可恕」,「愛護香港力量」20多名成員及市民昨到港大請願,不滿戴耀廷發動「佔中」,且拋出一句「捐款人是朱耀明」便推說已交代145萬元來歷不明的捐款,要求港大在一周內徹查事件,釋除公眾疑慮。

「愛港力」昨日一行20多人由港大東閘出發,遊行至校長馬斐森的大學校長府外。其間高叫口號,矛頭直指戴耀廷,「香港有你太不幸」、「害人子弟給我滾」,又舉起示威牌,指戴耀廷「罷教學騙工資」,要「踢走黑金黨」。

應查匿名捐款是否「洗黑錢」

遊行人士到達目的地後,向港大代表遞交請願信,又「踩爆」貼上「我要捉內鬼」的黃色汽球,寓意要將「香港內鬼戴耀廷的陰謀篤爆」。他們要求大學徹查戴耀廷涉及匿名捐款是否「洗黑錢」、背後真正的捐款人,及交代港大日後如何處理相同性質的匿名捐款,以釋除公眾疑慮。

行動召集人李家家表示,戴耀廷身為法律學系教授,公然倡議違法「佔中」,懂法而犯法,苦害市民和學生,促請港大在一周內交代事件,包括戴耀廷在煽動學生犯法後,港大會否公正嚴肅處理事件,讓他得到應有的處分;港大對校內教職員於校內外的行為有沒有最低的操守要求;戴耀廷在過去一個月參與「佔中」時停止教學是請假還是罷教。她期望港大不要因為一場違法的「佔中」和一個戴耀廷賠上百年聲譽。

愛港力請願促港大查戴黑金

要求港大交代如何處理戴耀廷1

要求港大交代如何處理戴耀廷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請願促港大查戴黑金

  1. 楊世杰 says:

    支持愛港力,結束佔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