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指佔領區有二億元物資來歷不明

團體指佔領區有二億元物資來歷不明

香港環境保護協會指,對佔領行動的監察和紀錄,發現佔領者在一個月消耗2億5千萬元的物資,包括過千萬枝膠樽水,十九萬條膠索帶,和三千五百卷保鮮紙。另外有大批醫療物品,放在被陽光直接暴曬的地方下,不能再使用。 協會指,扣除估算有兩成物資由市民捐贈外,質疑有兩億元物資來歷不明。協會要組織者改善物資管理及清走場內垃圾,又建議佔領者自備水樽,及禁止派發完全免費的物資,以免浪費。有金鐘佔領區的物資站義工表示,已將物資由紙箱放入膠箱,以免被浸濕和浪費。他們呼籲佔領人士自備水樽,現時佔領區已經改用大型水樽,水是由附近公園水機取用。有回收站義工就說,佔領頭兩日現場發現二千袋垃圾,但現時垃圾量已經大減。

團體指佔領區有二億元物資來歷不明

黑金港大撐佔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