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電郵爆戴耀廷神秘捐款

匿名電郵爆戴耀廷神秘捐款

有匿名電郵大爆「佔中三子」的電腦材料,電郵涉及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向港大多個相關學院捐款過百萬元,但過程「神秘」,戴一直要求大學以匿名方式處理捐款,在大學多番追問下,就說其中一筆捐款「用朱耀明的名字」,令人懷疑捐款人真正身份誰屬。

另外,戴耀廷又涉將人文學院一名年薪近二十萬元的研究助理,調去港大民研計劃協助佔中計劃。

戴耀廷回覆本網表示:「現在在會議中,晚一點才可回應。」

戴耀廷要求匿名處理捐給港大民意研究計劃的八十萬元,民研計劃總監鍾庭耀向處理有關捐款的港大行政人員表示,不清楚戴耀廷的捐款來源,只表示戴的捐款是來自一名中間人,建議有關部門直接與戴聯絡處理事件。

但港大相關行政人員在來往電郵提出,匿名捐款或違反大學捐款規定,亦可能違反廉署規管高等院校接收捐款的規則。電郵最終顯示,大學知道有關的捐款人名字,但電郵中未有披露。

戴耀廷與鍾庭耀來往的電郵又顯示,戴向鍾承諾,會將一名年薪約二十萬元研究助理,轉至民研計劃旗下,協助處理關於佔中民調。其中一封今年二月的電郵顯示,戴耀廷向港大人文學院轉交一筆十五萬元捐款,是用作學院聘用一名二級研究助理的年薪,但該名助理的實際工作是負責佔中事宜,而非做人文學院的教學與研究工作。電郵亦披露,上次已有一筆二十萬元捐款作同樣用途。而負責處理捐款的港大的發展與校友事務處向戴耀庭發電郵追問捐款人身份時,戴最後回覆說:「用朱耀明的名字」。

匿名電郵爆戴耀廷神秘捐款

黑金政棍名單

demo_craz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匿名電郵爆戴耀廷神秘捐款

  1. Leung Kiu Sing says:

    看來港大民意調查的數字淮確有可疑,被收買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