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警察香港會變成點?

沒有警察香港會變成點?

佔領中環發生後,你有看過這樣的短片嗎?

一、有某些人手指指地圍瞂咒罵警察,無論聲調氣語內容都極為狠毒,連家裏人都被挖出來痛罵。如果被罵的人不是警察,我想肯定打起來,尤其是血氣方剛的男子漢更難忍受家人受辱罵。但香港警察忍了下來!

二、「大家舉起手」。舉手代表非暴力嗎?他們舉起手,但身體不斷往前「凶埋」警察,警察「唔敢」還手,一步步後退,結果被這些所謂的「和平人」迫到牆邊。

三、一隊警察在街上走避後面一班穿瞂黑衣的青年,他們一邊追一邊用粗口鬧警察,更扔水樽,結果這隊警察被另一班黑衣人包抄,迴避在一大廈門口。警察依然沒有反抗。

佔中動物園1

佔中動物園4

佔中動物園2

佔中動物園5

警察怕了他們嗎?我相信

不是!因為他們是有素養的香港警察!

當我們需要警察時,我們會打999,我們希望警察盡快來到身邊,為我們排憂解難,保護人身安全。

當這些違法佔領街道的人士在遇到問題時,也會想起警察。這幾天,你又有沒有看過這樣的相片或畫面?

一、他們想把違法佔領街道,全港開花。去到元朗區,被在元朗的正義居民包圍,受辱,我相信居民很氣憤,對於那些穿黑衣佩黃絲帶的青年形成很大的壓力,有黑衣青年雙眼發紅充滿淚水。他們怎樣逃離現場的呢?靠報警!由警察護送他們到警車。

二、在銅鑼灣和灣仔的街道,熱血的青年聚集多天,對樓上居住的居民就是噩耗。他們不知要失眠多久?白天的大聲公嗌咪聲,晚上的喧鬧,住在樓上的人會怎樣呢?將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予人!結果有樓上的人忍受不住被滋擾,擲水彈及雞蛋落街!有青年接受訪問時,批評樓上的居民做違法的事!(他自己不知有沒有反省,自己佔領街道也是違法,五十步笑百步!)結果還是要報警,靠警察上樓捉拿疑犯。

還有找不到女兒的支持佔中人士、佔中人士在聚集的地方失竊……也要找警察。

平常日子裏,當有市民互毆時,你會想起警察!當家裏失竊時,你會想起警察!當街上有打劫時,你會想起警察!……無論如何,支持警察執法,維護法紀,才能守護我們的家園!

有一點我們都明白的:當正義力量一旦消減,歪風邪氣就會當道,平民百姓勢必遭禍害!

城市智庫召集人 洪錦鉉區議員

沒有警察香港會變成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無恥傳媒事件簿,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