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真兄弟再爆料:攻民黨黑心人的賣國賊會議紀錄音

民主真兄弟之聽真D

 

 

 

攻民黨之未日賣國賊會議錄音鐵證如山
攻民黨梁家杰出賣港人

 

網曝會議記錄鼓動學生抗爭攻民黨斥虛假

近日有網民曝光系列據稱為攻民黨內部會議文件,稱9月5日晚,該黨英語小組邀請學生代表參加長達3小時的會議。記錄顯示,會上有人鼓勵學生參與香港街頭抗爭,抗爭必須暴力、違法甚至流血,美國會保護學生領袖。

9月16日,攻民黨在官方網站發出“回應英語小組會議記錄之流傳”的聲明,稱“該記錄乃虛假文件,而有關內容亦與事實不符,並屬捏造;英語小組並沒有任何形式的會議紀錄。”

被指有份出席會議的港大學生會會長梁麗幗稱,這份會議記錄只有時間地點正確,與會者名單有誤,“本土行動”的朱凱迪沒有出席會議。

梁麗幗稱,會議當天自己有提及外國留學生如果有意參與罷課不會拒絕,但從沒說他們是罷課運動主體。

“學民思潮”周庭也指有關紀錄是虛構,當日自己只說過會籌備罷課和公民課堂。

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強調,會談無秘密需要守,所有與會者包括學生團體,地位對等,不存在操控。

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指,不認為會議紀錄有可被人抹黑之處。

據稱為9月5日攻民黨英語小組會議記錄的文件由網名“民主真兄弟”的網民9月16日自己的博客上發表。

“民主真兄弟”稱這些是“匿名人士”送上的爆料,又指小組會議非常私密,只用英語交流,從不邀請媒體參加——其公佈的會議文件是中文為主,輔有英文。

“民主真兄弟”稱,9月5日晚,香港2020、攻民黨英語小組邀請學生代表開會,長達3小時,預計約33人出席,實際接近40人——其公佈的會議文件“出席人”名單下共有21人,另配一張圖片顯示,名單編號有列到33,但圖片上只顯示了16個人名。

其公佈的文件顯示,“香港2020/攻民黨英語語言組(ELG)”會議在9月5日下午6時,在立法會大樓502室舉行,主題是“年輕一代如何看待香港重大政治運動發展”,主持為大律師吳靄儀(Margaret Ng)。

吳靄儀曾是立法會法律界議員,也是香港基本法四十五條關注組成員,該關注組在2003年成立,關注基本法對香港特首和立法會的產生辦法的規定,該關注組也是攻民黨的母地,關注組中的立法會議員在2006年成立攻民黨。

“民主真兄弟”披露的文件顯示的出席人名單中包括2名學生團體領袖,發起“9.22”大學生罷課的骨幹之一、港大學生會會長梁麗幗、計劃中學生罷課的“學民思潮”團體發言人周庭;還有爭取城市規劃民主化團體“本土行動”發言人朱凱迪。

另有多名政界人士,包括前經濟司布簡瓊(Elizabeth Bosher)、前財經事務司何巧雲(Rachel Cartland)、前城規會官員Mary M、港交所前非執行董事David Webb、前公民黨成員Paul Zimmerman(司馬文)、香港民主促進會委員Jenny Eagleton。

多名專業界人士,包括大律師李志喜、Radio Chinwag首席執行總裁Lee Faulkner、資深政治評論記者Steve Vines、香港互聯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及副主席Robin Bradbeer、“主場新聞”總監Evan Fowler、法籍政治研究員Sebastian Veg、何東中學英文教師Michele Geldens、香港電台主持人Jenn Horgos、美國的中國問題學者Suzanne Pepper。

出席人名單上有一名“Dan Garrett”,文件沒有標明其身份,但此人在之後的會議記錄中多有發言,提及自己有“美國上司”,要向其匯報自己“在港推動的工作進展”,并提出美國會保護香港的學生領袖。

根據會議記錄,與會的還有每年組織香港“七一”大遊行的“民陣”召集人楊政賢、浸會大學社會學系助理教授陳允中、陳允中帶去的伊斯蘭教中東難民、Kristine Chan、Steve Webb、David Zweig。

文件並未標明後三者的身份。

香港大學政治學與法學系學生陳璟茵英文名Kristine Chan。她是“民間開放電視行動”的發言人,也是“左翼21”團體的成員。

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教授兼中國跨國關係研究中心主任名叫David Zweig(崔大偉),是加拿大漢學家。

文件顯示,研討會批評英國不願意為香港發聲,對香港政改普選不作為,不敢得罪中國。

據這份回憶記錄,楊政賢提出,“佔中”勢在必行,如果成功而政府不回應民眾訴求,會有更多人仇恨政府,現在公民抗命行動接受程度不高,如果能加強民眾動員,相信政府會認真對待。

周庭稱,要組織中學生罷課難度比較大,但“我們”會嘗試鼓動學生罷課,並通過舉辦數場“公民課堂”活動,灌輸民主抗爭知識,罷課是公民抗命新形式,更能吸引媒體和公眾關注。

梁麗幗稱,期待大學中的外國留學生不僅參加罷課,還能加入“佔中”,“我覺得一旦發生鎮壓的情況,解放軍會區別對待中外學生”。

梁麗幗還說,“壹傳媒”多次聯繫她了解“佔中”、罷課情況,並承諾給予資金支持。

David Zweig說,學生可以自由選擇罷課,吸引國際媒體注意,但未能使港府和北京政府發生轉變,中共的宣傳到位,贏面可能更大。

布簡瓊稱“現在已不能再等”,透露陳方安生和李柱銘7月訪英時,有英國政府高官要求她返港之後聯絡廉政公署內部部署人員,應對中資在港高層和在港的親中人士。

身份不明的Dan Garrett稱,“這次回美國向定投上司匯報目前香港所處境況及我在港推動的工作進展”,又指“華盛頓要求繼續在香港推動民間的、社會的力量爭取民主訴求運動,尤其是推動發揮青少年一代在社會運動扮演先鋒的角色”。

Garrett又稱,美國堅定支持學生罷課,正與鄧美晶的“社會主義行動”密切聯繫,推動鄧的“全港罷課大聯盟”舉辦一系列抗爭行動。

Garrett承諾,美國會保護學生領袖,包括赴外流血、定居。

《大公報》曾指鄧美晶是“長毛”梁國雄的“入室女弟子”,成立隸屬“托派”的香港支部“社會主義行動”,并打出“以佔中為起步,以罷工罷課將運動升級”的旗號。

陳允中稱,香港要爭取民主,就必須暴力、“企硬”(態度強硬不退讓),必須違法甚至流血,迫使中共就政改問題作出讓步。

陳允中帶去的中東難民說,如果條件成熟,會在香港成立極端伊斯蘭組織。

司馬聞說,學運領袖要鼓勵更多學生參與,領袖要保護自身安全,保留力量長期抗爭。

主持人吳靄儀說,不管政改方案是否獲得通過,學生都將是今後社會的主導力量,攻民黨有責任幫助年輕人對所有的不公進行抗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民主真兄弟再爆料:攻民黨黑心人的賣國賊會議紀錄音

  1. Tommy says:

    之前都係半信半疑,依家連錄音都有埋。

    唉,天下烏鴉一樣黑,公民袋今次仲可以點兜呢?!?!

  2. 毒販黃特漢 says:

    仆街攻民黨今次仲點回應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