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密會港生煽罷課佔中

美官員密會港生煽罷課佔中

署名「民主真兄弟」的人士,昨在網上公開公民黨英語組本月初的會議紀錄,揭露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官員、美國情治人員等近40人,與香港學生代表開會商討罷課行動。

密件揭出席公民黨會議 允保護搞手留學供定居

「真普選聯盟」日前爆出文件外洩事件,揭發「佔中三丑」是鼓吹中學生罷課的幕後黑手,昨日更有密件踢爆有外國勢力煽動學生參與罷課及「佔中」。署名「民主真兄弟」的人士,昨在網上公開公民黨英語組本月初的會議紀錄,揭露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官員、美國情治人員等近40人,與香港學生代表開會商討罷課行動。其間,美國代表聲言,華府要求繼續在香港推動爭取民主運動,尤其推動青少年在社運扮演先鋒角色,並稱美國堅定支持罷課行動,並會保護學生領袖,包括赴外留學定居。更驚人的是,有「中東難民」揚言會召集政治難民協助「佔中」,如條件成熟會在港成立極端伊斯蘭組織。

「民主真兄弟」 fb撰文踢爆

一名自稱「老泛民」、署名「民主真兄弟」的人士,周日(14日)於Facebook(fb)等社交網站開設賬戶,撰文批評「佔中三丑」和反對派大佬一開始就存心以學生當炮灰,並先後上載7份「真普聯」會議文件。

美駐港總領事官員等40人出席

至昨晚,「民主真兄弟」再以「泛民就是要推學生入火坑」為題撰文,稱接獲匿名人士爆料,指公民黨英語組、「香港2020」於本月5日晚上在立法會舉行會議,邀請外籍人士討論香港政改問題,出席者包括兩名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官員、美國情治人員、外國學者等40人,其中前經濟司布簡瓊更獲陳方安生、李柱銘等人親自送入會場。

該人士上載4頁會議紀錄及多張圖片,顯示會議由公民黨吳靄儀主持,以「年輕一代如何看待香港重大政治運動發展」為題,用英語交流長達3小時,發起罷課的學聯、「學民思潮」等均有代表出席,事先並無邀請傳媒採訪。會議紀錄披露,「學民」發言人周庭在會上稱,之前「反國教」運動「有公民黨幫忙才能成功」,與「學民」過去一直強調無政黨介入的「反國教」運動,明顯有矛盾。

周庭:辦「公民課堂」灌輸抗爭

周庭其後指,9月中會進行罷課,但要組織中學生罷課難度較大,因為他們未成年,又有家長、學校施壓,但直言「我們會嘗試鼓動學生罷課,並舉辦數場『公民課堂』活動,灌輸民主抗爭知識」,又稱罷課是「公民抗命」新形式、新途徑,更能吸引公眾關注。

梁麗幗:壹傳媒承諾資金支持

港大學生會會長梁麗幗則稱,參與罷課不僅包括本地學生,亦包括內地和國際留學生,更指「外國留學生在國外有較豐富的罷課經驗」,期待他們不僅能參加罷課,而且能加入「佔中」隊伍,「我覺得一旦發生鎮壓情況,解放軍會區別對待中外學生。」梁麗幗更透露,壹傳媒多次聯繫她了解罷課、「佔中」情況,承諾給予資金支持。

會議紀錄更踢爆有外國勢力介入罷課及「佔中」行動。資料顯示,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官員、曾任職美國國防部、美國國家情報主任辦公室的Dan Garrett稱,「這次回美國向頂頭上司匯報目前香港所處境況及我在港推動的工作進展。華盛頓要求繼續在香港推動民間、社會力量爭取民主訴求運動,尤其是推動青少年在社運扮演先鋒角色。」

Dan Garrett又指,目前各方勢力與中國政府的抗爭都到了臨界點,很容易就會爆發,美國堅定支持罷課行動,正與鄧美晶的「社會主義行動」密切聯繫,推動鄧的「全港罷課大聯盟」的一系列抗爭行為。Dan Garrett更在會上「保證」,「美國會保護學生領袖,包括赴外國留學、定居。」

倘成熟 港設極端伊斯蘭組織

「本土行動」成員陳允中揚言,香港要爭取民主,就必須暴力「企硬」、違法甚至流血,以迫使中央就政改問題讓步。他更帶來一名伊斯蘭中東難民,該難民聲言會召集滯港政治難民協助「佔中」,如「條件成熟」會在港成立極端伊斯蘭組織。

「學民」可博同情票及親情票

前公民黨成員司馬文稱,學運領袖要用他們的勇氣自發抗爭,亦要保護自身安全。公民黨李志喜則指,學聯、「學民思潮」的政治影響力舉足輕重,「能博得同情票、親情票」,非其他反對派組織所能取代;吳靄儀更指「學生將是今後社會的主導力量,公民黨有責任幫助年輕人對所有的不公進行抗爭。」

揭黑幕免「害不出名孩子」

「民主真兄弟」在文中表示,多名外籍人士席間表態會出資幫助學運,協助學生領袖出國留學,並批評反對派不惜將前港英高官,甚至美國政府人員請來,承諾出錢出力,鼓動學界暴力流血。文章又指,「學生領袖們是有退路的,泛民大佬就更有退路,只不過害了那幫不出名的孩子」,認為「是時候將你們(『佔中三丑』)黑幕扯落畀大家睇」。

公民黨昨晚發表聲明,稱有關公民黨英語小組的會議紀錄是「虛假文件」,而有關內容亦與事實不符,並屬「捏造」,英語小組並沒有任何形式的會議紀錄。

泛民就是要推學生入火坑

黑心泛民就是要推學生入火坑 3

黑心泛民就是要推學生入火坑 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際政經分析,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美官員密會港生煽罷課佔中

  1. Leung Kiu Sing says:

    希望見到那份會議紀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