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學民思潮及黃之鋒

謝謝學民思潮及黃之鋒

謝謝,學民思潮及黃之鋒!想不到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的「學校家長救救孩子」想達到而未必做得到的目標,竟由你們接了我們的棒完成了。如今大家都知道全港有88間中學準備參加罷課。你們的罷課前哨公開了88所中學名字!並告訴公眾,校內成立了政改關注組,組員是否包括教師,不得而知。我們只知道,哈哈,大聯盟飽受攻擊的熱綫所收到的資料,還沒有你們公布的多!

我們只說一句「考慮」公布參加罷課的中學名字,已被泛民人士及教育界駡個狗血淋頭。但你們公布所有學校名字,上述人一聲也沒哼過。同人不同命,泛民崇尚及實行雙重標準,我們明白。你們自爆內幕,為我們解決了難題,我們只有感激!看來佔中的工作做得非常透徹。在那88間中學內苦心經營、種下的種子沒有一年也半載了,目前剛好開花。

多謝你們。香港家長知道了在這88所中學,肯定有事情發生。家長有孩子在同校讀書的,已要求學校提供保護及保障,確保他們孩子不受威脅,不被強迫加入罷課,甚至佔中行列。因為絕大多數學生只想好好上課,繼續用功,他們是有不被影響的權利,更應享有不受欺凌的保證。不參加某些政治活動,更不應受惡人敵視及排斥!最害怕的是面對「前進」老師時,心中憂慮自己學業成績會否受影響!

幸好我們展開行動後,得以之鋒同學的「相助」,引致辦學團體紛紛站出來,清楚說明不支持罷課。隨着校董及最高指導明確指示後,校長們不再憂慮成為磨心,同學們現在清楚知道有選擇自由、有不被針對,及免於恐懼的權利。

想不到大聯盟推動陽光政策的成果,最終不是自己爭取到,而是由呼籲罷課的學民思潮拱手送上。世事的確奇妙,確實出人意表。有人問,這是否大聯盟苦思出來的苦肉計?有人甚至溢譽為孔明借箭式的策略,我只能回應一句:「我們感恩,只此而已。」

謝謝學民思潮及黃之鋒

罷課監察委員會

101寢室之友聯合聲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