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為學生倡議罷課到政總遞交公開信

愛港力促登記罷課學生資料

【now新聞台】愛護香港力量批評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及學民思潮煽動罷課,擔心影響學生的學業。

愛港力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教育局督促學校要登記參與罷課的學生,再監察他們的學習進度。在遞交請願信後,請願人士便離去。

辦學團體不贊成罷課冀學生和平表達意見

大公網訊(記者龔學鳴報道)新學年剛開始,學聯及學民思潮卻大力煽動學界罷課抗議人大決定。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表示,理解學生的要求及意見,但期望學生首先詳細了解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此外,由多間學校校董組成的香港校董學會致函學界,表明不贊成學生參加罷課或「佔中」等影響學生利益的活動,建議學界多協助同學全面認識及客觀探討問題。

冀學生和平表達意見

吳克儉表示,理解提出罷課學生之訴求,了解他們對人大常委會對本港政改框架的決定有不滿意的地方,但他強調,2017年落實「一人一票」普選是一大進步,期望學生首先詳細了解人大常委決定。吳克儉又說,多間大學已設立緊急危機小組,為罷課做準備,每個人在合法、理性及互相尊重情況下,都可以表達意見,促請學生和平表達意見及避免影響沒有罷課的同學,又希望行動不會影響同學學業。

香港校董學會則致函會員及教育同工,強調罷課及「佔中」等抗爭行為是錯誤的,因罷課會影響學業,而「佔中」更是違法行為,不贊成學生以罷課或「佔中」表達訴求,希望教育界可協助同學客觀及理性地探討有關問題。該會又指,既然全國人大常委會已公布行政長官的普選框架,不願意看到選舉「原地踏步」。而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長陳卓禧希望同學要有求真精神,又指校方有規則處理學生罷課事宜。

愛港力請願批煽動罷課

另外,愛護香港力量十多名成員昨日到政府總部請願,批評學聯及學民思潮等煽動罷課,擔心影響學生的學業。代表向教育局發出公開信,要求當局確保學校為參與罷課的學生補課,召集人李家家認為,家長應多關心子女,確保他們不是在非自願或不明白的情況下參與罷課。她又說,愛港力會於社交網站Facebook開設「監察罷課委員會」專頁,監察參加罷課的學校、學生的情況等。

愛港力促登記罷課學生資料1

愛港力促登記罷課學生資料4

愛港力促登記罷課學生資料2

愛港力促登記罷課學生資料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