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兩個鐘

吹左年幾兩年的「佔中」鬧劇終於上演,一眾收黑錢如攻民黨政棍教棍社福棍傳媒棍成功「佔中兩個鐘」!

核爆中環,問你驚未?

佔中兩個鐘1

佔中兩個鐘2

「佔中」集會結束大會稱5000人參與

佔中行動晚上在金鐘添馬公園的集會,歷時超過兩小時,在晚上9時後結束,大會表示有5千人參與集會。

多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在台上發言,他們批評人大常委決定扼殺真普選,並聲稱會在立法會否決政改方案。三名「佔中」發起人陳健民、戴耀廷及朱耀明,在台上打鼓,有參與集會的市民帶同鼓及揚聲器進場,「佔中」發起人陳健民表示,並非擊鼓鳴冤,而是要向中央及特區政府發聲。

學民思潮號召集會人士,前往人大常委副秘書長李飛今晚在灣仔下榻的酒店抗議,並呼籲參加者在集會結束後,到灣仔追撃今晚將會抵港的李飛。

佔中兩個鐘3

佔中兩個鐘4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