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佔中作最壞打算

要為「佔中」作最壞打算

終審法院放生「高登仔」及暴力示威者

2007年6月,網民林嘉樂 (時22歲)在網上吹噓要炸「迪迪尼」及美國領事館,徵求製作炸彈方法,被判罰120小時社會服務令及罰款1萬元。到了2010年網民陳宥羲(26歲)於廢青集中營之稱的「高登討論區」貼文,揚言「我哋要學猶太人炸咗中聯辦」在裁判法院被裁定有違公德罪成及後於上訴庭被駁回上訴,卻於本年3月獲終審法院裁定上訴得直。同樣都是網上作出擾亂社會的暴力恐嚇言論,只是相隔數年卻來個「同一行為,不同判決!」。數年前被裁定罪成的,今天卻由身份至高無尚的終審法官卻認為罪名不成立。再加上近年法院對於暴力及違法示威活動都是輕判甚至判其無罪,香港法院多次判決,只會為網上廢青及現實社會的職業示威者大開綠燈,令他們衝擊社會治安、網上散播惡毒言論之時再沒有後顧之憂!

小心暴力行為於「廢青」之間漫延

每當有天災人禍、暴力事件發生之時,這批「網上英雄現實懦夫」的「高登仔」必高呼叫好。近日亞洲各地均出現年青人斬人的案件,可能是出於犯罪心理學中的「模仿犯效應」,嗜血暴力案件恍如精神層面的瘋狗症一樣於廢青之間散播開去。本月台灣才發生(休學中的)大學生鄭捷於捷運揮刀盲目斬人慘劇;未幾日本又有無業宅男於偶像組合AKB48舉行活動時突然發狂施襲;日前更有本港網民不甘寂寞不讓日台廢青專美,於社交平台「晒刀」再留言「大屠殺」結果驚動警方。鄭捷被捕後經醫生診斷已證並非精神病患,相信是自我形象低落、扭曲的心靈加上黑心傳媒推波助瀾,這類自覺是「生無可戀」的廢青才會盟生「做大事」的病態想法,能夠做一天「頭條新聞主角」已死而無憾!

黑心傳媒推波助瀾為社會增怨氣

近年以<蘋果日報>為首的黑心傳媒為求煽動更多市民上街,以假新聞及莫須有的罪名攻擊「政敵」已去到喪心病狂的地步。而某些終日只懂怨天尤的人(大多是年青人)經<蘋果日報>多年來的洗腦,愛把他們的失敗歸究於是「沒有民主」云云。正常人當然看到當中荒謬的邏輯上,但這套「因為沒有民主所以我才食蕉」的歪理卻在那群社會失敗者身上甚為受用。而我們從哪兒能夠找到這批怨念甚深的年青人呢?答對了!網絡世界當以「高登討論區」乃不二之選,而現實社會當然是示威遊行隊伍之中輕易找到他們!

給死硬「佔中」份子一個忠告

雖然黑心傳媒不加以報導,但近年示威者的暴力不斷升級這是不容否定的事實。在此要給矛那批死硬「佔中」份子一個善意的忠告。時刻留意身旁的「佔中」死士有否出現異常激動的情緒,如發現請立刻通知在埸糾察(如有)或通知警方(請放下那莫名其妙的仇警心理),最後是盡量不動聲色遠離現埸。要知閣下可能只是帶著開派對的心情參與所謂愛與和平的「佔中」活動,但身旁的「佔中」死士心中想什麼真的是天知了!誰能保證他會否是下一個為求見報不惜「幹一翻大事」的憤青鄭捷!

廢青政總示威搜出大量武裝

台灣魔青鄭捷

珍惜生命遠離廢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要為佔中作最壞打算

  1. Leung Kiu Sing says:

    法院傱容這些不法之徙,日益狂暴.
    中央何不張深圳成立另一特區以星架坡家長式管治,對於那些肄意無根據的造謡的媒體和政客加控告,使其付出代價.釓
    相信若干年後,香港將成底特律成廢墟, 自食其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