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香港力量遊行堅決支持警方依法拘捕佔中分子

愛護香港力量遊行堅決支持警方依法拘捕佔中分子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大遊行,堅決支持警方依法拘捕「佔中」分子,並移交3萬名市民簽署的反「佔中」聲明交予警方。

多個團體遊行 反對煽動港青犯法眦金融中心商譽

違法「佔領中環」行動鼓吹透過「公民抗命」爭取所謂「真普選」,企圖在政改問題上要脅中央和特區政府,其涉及的非法抗爭手段及對香港帶來的潛在破壞引起公眾關注。昨日本港多個團體相繼發起遊行及請願活動,向反對派發起的違法「佔中」及所謂「全民公投」堅決說不。其中,發起數百人遊行的「愛護香港力量」批評指,「佔中」把違法及破壞香港經濟的行為合理化、神聖化,不斷鼓勵年輕人參與,但卻避談對香港國際商譽的破壞,無疑是顛倒是非黑白,恐會為香港金融中心造成永不磨滅的傷口。

「愛護香港力量」發起的「反佔中」遊行隊伍,昨日下午由銅鑼灣行人專用區出發,沿途又不斷播放歌曲、高舉多個橙色汽球,並拉起「守護孩子拒絕佔中」、「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及「向佔領、搗亂、暴力說不」的大字標語。遊行隊伍到達警察總部後,向警方代表遞交過去一年在全港十多個街站收集到的3萬個市民簽名,及一份公開信,以示反對「佔中」及支持警方執法。組織發言人李家家估計,約有400人參與「巡遊」。

3萬反「佔中」簽名交警察總部

李家家強調,他們過往在街頭收集簽名,均得到香港市民踴躍支持,全部都是實在的「反佔中」民意,是「實實在在、有血有肉的市民簽名」,並非在虛擬世界收集到的「電子吹牛,可以投完再投」。她續說,希望將三萬名市民「反佔中」及支持警隊執法的聲音,直接交到警察手上,促請警方拘捕「佔中破壞分子」。

「愛港力」在交予警方的請願信中指出,香港社會正面對一個被少數傳媒、學者及政客「精心計劃」的「 佔中」行動,更將「佔中」美化成所謂「為公義發聲」。他們批評,「佔中」把違法及破壞香港經濟的行為「浪漫化 、合理化、神聖化及常規化」。對於「佔中」行動不斷鼓勵年輕人參與,避談「佔中」 對香港的國際商譽的破壞,「愛港力」斥責指,「佔中」行動無疑是在「顛倒是非黑白」,恐怕會在香港金融中心造成一個永不磨滅的傷口。

譴責「公民抗命」摧毀青年前程

另一方面,「香港婦女聯盟」逾廿名成員昨日到政府總部門外請願,她們批評「佔中」試圖以「公民抗命」在思想上「騎劫」年輕人,利用「無辜孩子的善良」去達到政治目的,又批評部分媒體及學校宣揚「佔中是安全」的訊息誤導年輕人,促請政府關注事件。

聯盟成員以紙飛機寓意策動「佔中」試圖以「公民抗命」在思想上「騎劫」年輕人,憂慮最終只會「機毀人亡」。聯盟主席陳春艷批評,近期所謂「全民公投」及新界東北發展議題上,不少年輕人參與其中,更甚者有人做出過激行為。她續說,在全港18區,婦盟發現有教師及社會人士向學生宣傳「佔中」,將「佔中」描繪成嘉年華一樣,誤導年輕人「佔中」是安全的。故此要求政府關注事件,以免孩子再遭錯誤訊息誤導。

愛護香港力量遊行堅決支持警方依法拘捕佔中分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