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群起反佔中遞三萬市民簽名

chkp629

團體群起反佔中遞三萬市民簽名

「佔領中環」行動今日發起最後一天的「公投」,企圖通過無法律效力的方式,為「佔中」爭取所謂的「民意授權」。多個民間團體今日發起反「佔中」活動,包括向特首辦及保安局遞信,要求政府關注有人利用無辜孩子的善良以達至政治目的,團體更向警方遞交3萬名市民反「佔中」簽名,以至發起汽車遊行及跳海抗議行動。這些團體批評「佔中」違法禍港,所謂「公投」更是騎劫民意,企圖煽動動亂, 並要求警方嚴正執法,拘捕「佔中」分子。

經歷無數次「搬龍門」後,「佔中」行動今日舉行最後一日「全民投票」。繼早前聲稱被「國家級黑客」攻擊後,「佔中」發起人陳健民等昨日又「巧合地」在投票前,聲稱其網絡又再受「攻擊」,試圖催谷投票人數。多個民間團體今日發起反「佔中」行動。「愛護香港力量」今日下午2時舉行巡遊活動,由銅鑼灣遊行至灣仔警察總部,讀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的公開信,並遞交3萬名市民「反佔中」簽名,表明向一切佔領、搗亂及暴力說不。

「愛港力」:違法浪漫化煽動港青學生

「愛港力」發言人指,「佔中」主事者將他們的違法行為浪漫化 、合理化、神聖化、常規化,煽動年輕人及學生參加「 佔中」,卻刻意淡化違法行為的刑事責任,擔心他們不止受傷,亦可能因留有刑事案底而影響升學就業。他們狠批「佔中」顛倒是非黑白,為香港造成永不磨滅的傷口,質疑是否自稱「出於善意」、高叫「漂亮口號」, 便能罔顧法紀。

「香港婦女聯盟」今晨10 點半前往政府總部,向特首辦及保安局遞信,要求政府關注有教師及社會人士向青少年學生宣傳違法「佔中」信息,將其描述成參加嘉年華般安全,促請政府加強向青少年教育及宣傳,守護孩子,依法行事,並呼籲反對派勿利用無辜孩子的善良去達到政治目的。

「港島工商聯」:用糖衣包裝鼓動犯法

「港島工商團體聯盟」則於上午11時舉行汽車遊行,由北角海裕街駛至政府總部,約有30輛汽車、共200人參與。聯盟批評「佔中」主事者將違法行為,用糖衣包裝為「合理、正義」,更鼓動他人一起犯法,令人心寒,又斥責「佔中」在校園「播毒」,影響年輕人對法治的概念,促請反對派停止散播荼毒年輕人的言論。他們強烈反對「佔中」破壞法治、為禍下一代,並支持國務院發表《「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認為有助市民更準確理解「一國兩制」的含義。

聯盟又指,「佔中」舉行的所謂「全民投票」是非法的,沒有任何法律效力,因為基本法根本沒有「公投」制度,強調政府不可能將違反基本法的「公民提名」納入第二階段諮詢,「不能將違憲的方案變成合憲。」

「反佔中行動」跳海抗議表不滿

「香港市民反佔中行動」今早10時半於尖沙咀3號碼頭「跳海抗議」,及舉行「抗議船巡遊」,以表達對「佔中」的不滿。

組織指,「佔中公投」是假投票,過程非常兒戲,批評有人將普選與「佔中」行動綑綁,騎劫民意,企圖煽動動亂,陷市民大眾於不義,而「佔中」將為香港帶來災難性的傷害,破壞大眾生計及日常生活,「此等行為不單陰險,而且魯莽自私。」他們呼籲,所有可能受「佔中」影響的市民都要出來「Say no」,不再沉默。另外海南社團總會今日也會到「投票站」抗議。

團體群起反佔中遞三萬市民簽名1

團體群起反佔中遞三萬市民簽名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