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香港力量成員到票站外示威

愛護香港力量成員到票站外示威

愛護香港力量成員到一個票站外示威,反對「佔中行動」的投票活動。

愛護香港力量行動召集人李家家表示:「在香港《基本法》中,我們應該是沒有公投,如果任何人都可以,胡亂創造公投給香港市民,是完全不合法和不合理。每一個香港市民要做甚麼,他都是有權的,不過我們認為,這個投票裡面聲明,你是支持『佔中運動』,你才會投票,他們將投票綑綁『佔中運動』,所以我們一定要來反對。」

一批愛護香港力量成員在佔中行動全民投票,位於銅鑼灣的一個票站外叫口號,批評佔中行動不合法。他們又指,有人試過胡亂輸入身份證號碼和手機號碼都可以投票,質疑這項投票的公信力。

愛護香港力量成員到票站外示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