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沙田擺街站反佔中

愛港力沙田擺街站反佔中

「愛護香港力量」再接再厲,昨午在沙田擺設「反占中」街站,收集市民簽名及派發海報,宣揚「占中」禍害。「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稱,「占中」發起人煽動學生參與違法行為,不但斷送學生前途,更會破壞香港的社會秩序。另外,對於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早前直指「占中」違法,李家家表示認同,又指當局有責任及早提醒家長和學生。

第15次擺設共蒐3萬簽名

10多名愛港力成員昨午在港鐵沙田站外擺設「反占中」街站,除了收集市民簽名及派發海報,亦放置祝福香港樹和攝影板,宣揚「占中」禍害。期間不少市民帶同子女簽名,以示支持。李家家表示,今次是愛港力第15次擺街站,至今收集到大約3萬名市民的簽名。他們本來計劃把簽名交予「占中」發起人,現改為交予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因為現在『占中』被一班小朋友騎劫,我們希望告訴他(黃之鋒),市民不希望學生參加『占中』。」

李家家又批評,「占中」發起人罔顧法紀,煽動學生參與違法行為,把他們當作政治籌碼和人肉擋箭牌,迫使其他人接受其普選方案,「為了某人的『真普選』而發生動亂,只會令普選失去意義。」她希望透過擺設街站,直接告訴市民「占中」的禍害,「很多街坊支持我們的做法,他們不希望部分人搞亂香港,有事應坐低慢慢傾。」

對於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早前直指「占中」違法,李家家認同吳的說法正確,因為「占中」發起人早已滲入學校,當局應及早提醒家長和學生,讓他們及早防範。李續稱,「占中」發起人經常攻擊警方,為「占中」鋪路,她認為警方沒有濫權,并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打擊違法行為。

愛港力沙田擺街站反佔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