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質疑占中煽動未成年者

愛港力質疑占中煽動未成年者

「占領中環」行動不但違法,還搞「篩選」,引起市民強烈反對。愛護香港力量約20名成員昨日到「占中商討日」三個會場示威,批評「占中」違法,強調普選必須按照基本法。愛港力又要求「占中」發起人交出參與者簽署的2000多份意向書,讓巿民監察有無未成年人簽署。

促公開意向書讓巿民監察

約20名愛港力成員,昨日先後到位於北角、彩虹和元朗的三個占中商討日會場外示威,他們高舉「普選需循基本法」、「孩子不是『占中』擋箭牌」、「動亂禍港不容試法」、「守護孩子反『占中』」和「『占中』犯法前途盡毀」等示威牌,批評「占中」違法。

愛港力又質疑「占中」煽動及協助未成年者參與違法勾當,當「占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來到北角長康街循道衛理堂會場,愛港力成員便質問他,究竟有多少未成年人士簽訂「占中」意向書,要求他交出參與者簽署的2000多份「占中」意向書,公開「占中」人士的身份,讓市民監察當中可有未成年小朋友參與,但陳健民對問題避而不談,退回會場內。

愛港力發言人表示,「占中」行動只批準簽了意向書的人入場,又從十五個方案中「篩選」三個方案,正是他們一直聲稱反對的「小圈子選舉」,批評「占中」是「雙重標準」。

愛港力成員在北角示威期間,與在場人士發生輕微衝突,警方最後出動機動部隊將兩者分隔。約十名學民思潮成員拿着「公民提名」的單張,上前挑釁,雙方對峙,愛港力要求對方收下傳單及標語,但學民思潮拒絕。愛港力成員亦與「占中」人士和附近居民爆發罵戰,衝突期間,場面一度混亂,有愛港力女成員表示被打,手指受傷,高呼「『占中』者打人」,現場警員將她送院檢驗,又將兩個「占中」支持者帶返警署調查,最後雙方同意不作追究。

愛港力隨後轉到彩虹邨及元朗兩個「占中」商討日場地繼續抗議,成員高舉標語並以擴音器播放「『占中』害港」等口號,宣傳反對「占中」。

愛港力質疑占中煽動未成年者1

愛港力質疑占中煽動未成年者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