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孩子誓反「佔中」

守護孩子誓反佔中

距離七一只餘下不足兩個月,反對派籌備多時的提前「佔領中環」行動亦如箭在弦進入倒數階段。早前爆發的泰國動亂以及台灣民進黨「職業學生」發起的「佔領立法院」鬧劇,猶如晨鐘暮鼓地為香港市民對所謂爭取「真普選」、「公民抗命」、「和平佔中」這些「呃細路」歪論打了防疫針。但市民需留意「佔中搞手」打從一開始已把目標對準入世未深的未成年學子,企圖將他們變成「佔領中環」的主力大軍。為了香港的未來,我們更應守護孩子,誓反「佔中」。

藉「通識」之名推銷「佔中」

去年「教協」及一眾支持「佔中」的教師早已藉「通識教育」之名,製作一系列內容偏頗的「佔中教材」對中學生進行「洗腦教育」。當中猶以協恩中學校長李鎮洪不惜引來社會批評,也要邀請「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到校園舉辦「佔中講座」最令人側目。為甚麼一個公然違法的政治行動,「教協」及其黨羽、協恩校長李鎮洪等人卻急不及待要把「佔中」放進「通識教育」課堂內?就是要推行「通識教育」,何不等待「佔中」完結後才以一個客觀持平的態度回顧事件?這實在不禁令人聯想到這批「教育工作者」是要為「佔中」滲透學校「招兵買馬」,否則難以解釋這一怪異現象!

因此我們要求「佔中三子」必須公開簽訂了「佔中」意向書的市民的身份,當中可有未成年的小朋友參與其中?要知道煽動及協助未成年的兒童參與違法勾當,「佔中」主辦單位就算逃得過法律責任(眾所周知他們背後有龐大的「法律團隊」撐腰,於香港絕對是「死也可以拗翻生」),也逃不過世人道德及良知的指責。

公開簽「佔中」意向書者身份

「佔領中環」行動發起人東施效顰的抄襲1963年馬丁路德.金於伯明罕市的黑人民權運動,但「佔中」只抄襲了馬丁路德.金利用「兒童兵」的做法,背後卻沒有任何令人值得尊重或同情的道德目標(請不要睜開眼講大話說今天的香港比1963年實行種族隔離政策的美國更不堪)。如果「佔領中環」真的是為了爭取「真普選」的話,反對派各黨派理應利用早前上海之行與中央官員詳談香港政改之種種,但結果一班激進反對派卻各懷鬼胎只顧「做騷」!說穿了「佔中」一如台灣民進黨依靠旗下的「職業學生」,藉「反服貿」議題發動「奇襲」,不過是以「民粹」破壞「秩序」,目標是要癱瘓政府,藉學生娃娃兵逼宮撈取政治本錢矣!

戴耀廷會否叫子女「佔中」?

愛護香港力量四月份於灣仔擺「反佔中」街站,遇到反對派的爛頭卒、「街頭戰士」韓連山及何芝君等夥同《蘋果日報》記者前來「踩場」,韓連山被「愛港力」成員當面質問「會否讓自己的子女參與『佔中』?」之時,只能以一默如雷作回應。我們強烈要求「佔中三子」之一的戴耀廷、公民黨梁家傑、民主黨何俊仁等,既然終日煽動學生參與「佔中」的話,就請老老實實堂堂正正回應:「他們可會讓自己的子女參與『佔中』?」中國文化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那些道貌岸然的大學學者、政黨頭目也為人父,為什麼能如此狠毒把別人的子女送上「『佔中』最前線」呢?

守護孩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守護孩子誓反「佔中」

  1. Leung Kiu Sing says:

    我們不希望像埃及或烏克蘭;普選要循序漸進,這次我們可以投票選經提委會的候選人,若能順利選出,可令中央放心,下届好大機會我們可直接選我們心目中的特首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