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批「佔中」圖煽「兒童抗爭」

愛港力批佔中圖煽兒童抗爭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在屯門設立街站,向市民派發單張和收集簽名,反對「佔領中環」。不少市民表明反對「佔中」,更擔心「佔中」會教壞小朋友。「愛港力」則批評「佔中」發起人意圖滲透學校搞「兒童抗爭」。他們會繼續在全港各區設街站「反佔中」,務求在暑假前收集超過3萬個簽名。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下午在屯門設立街站,向市民派發「反佔中」單張,並收集「反佔中」市民的簽名。「愛港力」在「反佔中」單張上刊登多張台灣學生早前佔領「行政院」期間的照片,包括兩名男青年互吻、女學生集體作不雅動作、學生與台警衝突情況,以至示威者頭破血流等,並配以多個黑底紅字或黑底白字的標題,包括「你可以讓子女變成這樣嗎?」「佔中是犯法的、動亂是禍港的」,「今日台灣、明日香港」等。

市民簽名 反對教壞細路

謝女士主動上前簽名反對「佔中」。她指社會無可能要攪亂香港,「示威還示威,也不能影響他人。」她又指,小朋友思想如一張白紙,有人搞亂,便會教壞細路,故要為著下一代著想,反對「佔中」。陳先生表示,反對派令本港歪風日盛,攪到香港越來越亂,故一定要反對「佔中」。

鄭先生則認為,「佔中」未能解決香港社會的問題,反而令社會情況變得更差,市民難以正常生活,警員又會受到示威者不友善對待。他認為,社會並非只有「佔中」此單一意見,故支持「愛港力」的「反佔中」行動。

「愛護香港力量」行動召集人李家家表示,「佔中」行動發起人早前「呼籲」40歲以上人士參與「佔中」,未獲太大支持,過去一年則轉到中學、大專院校招募學生參與「佔中」,圖滲透學校搞「兒童抗爭」。她批評,「學民思潮」黃之鋒又說要「佔中」,社民連主席「長毛」梁國雄又呼籲在港難民參加「佔中」,均只是要組織不同人去搗亂,而非爭取真普選。

促公開簽「佔中」意向書者身份

李家家又指,反對派將台灣佔領「行政院」行動「英雄化」,是為未來學生參與違法「佔中」鋪路。她表示,孩子是香港的未來,需要好好保護,不希望他們未讀好書便參與抗爭。她促請「佔中」發起人公開已簽署「佔中」意向書人士的身份,讓公眾了解參與「佔中」人士是否有學生和小童。

她強調,絕不反對任何人以合法方式發聲,但反對在不合法和以小童作「擋戰牌」,以達到政治目的。他們會收集簽名,讓「佔中」發起人知道,「反佔中」的人數比「佔中」支持者更大比數。

辦「守護孩子反佔中」簽名

李家家補充,「愛港力」去年6月起已發起「反佔中」簽名活動,半年內共收集了約3萬個簽名。他們在今個月起再發起新一輪的「守護孩子反佔中」簽名活動,早前兩次在灣仔和康山的街站活動已收集逾3,000個簽名,並派發逾4,000張單張。他們於下月5日會在荃灣再設街站,未來亦會到旺角、銅鑼灣、沙田、大埔等地,務求在暑假前走遍18區,期望收到的簽名數目可比去年的3萬個為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