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佔中促勿毒害學生

市民反佔中促勿毒害學生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繼續擺設街站,收集市民的「反佔中」簽名。召集人李家家指出,未來兩個月將陸續在旺角、銅鑼灣、荃灣等7個地區設街站,意在呼籲家長關心、教育子女,以免年輕學生遭人誤導,觸犯法律。

大公網4月21日訊(記者 龔學鳴)

本港反對派引台灣學生運動,煽動本港學生參與今年7月1日的所謂「民間佔中」,引起市民的不滿和擔心。「愛護香港力量」昨日繼續擺設街站,收集市民的「反佔中」簽名。召集人李家家指出,未來兩個月將陸續在旺角、銅鑼灣、荃灣等7個地區設街站,意在呼籲家長關心、教育子女,以免年輕學生遭人誤導,觸犯法律。她又說,計劃將收集的簽名交予三個「佔領中環」發起人,提醒其聆聽民意,懸崖勒馬,切勿再向學生下手。

「愛護香港力量」10多名義工昨日下午在太古港鐵站外擺設街站,向過往行人派發「反佔中」宣傳海報並邀請市民簽名。召集人李家家表示,「佔中」發起人利用台灣學生組織的社會運動,煽動本港青少年參與「佔中」,企圖引起動亂,令社會各界擔心。

戴耀廷公然違背承諾

她說,「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曾許下承諾,不會允許未滿18歲的學生參與行動,但在遭到成年社會冷待,甚至絕大部分民意表明反對「佔中」時,竟公然違背承諾,轉而視青少年為「佔中」主力。

李家家說,「愛港力」一年前已經擺放「反佔中」街站,現時再次重啟街站,目的主要在於幫助家長了解「佔中」的最新進展,提醒他們留意自己的孩子有否受到牽連,誤入歧途。她又說,在2012年的「反國教」行動中,那些口口聲聲以「救救孩子」為己任的煽動分子,對於那些高調參與違法行為的學生,卻視而不見,任由其踏上不歸路,簡直是「自打嘴巴」。

佔中將令港無法管治

另外,李家家亦指出,「佔中」行動不單止癱瘓中環交通,令金融交易癱瘓,更令整個香港社會陷入無法管治的困境。她說,一旦動用大批警力前往中環執行任務,其他地區的安全便面臨無人留守的困境,市民的安全和財產受到威脅。她希望透過落區宣傳,增加市民對「佔中」危害的認識。至於「佔中」發起人聲稱以爭取普選為目標,李家家直言,任何普選方案皆須符合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有關決定,並且須由愛國愛港人士擔任行政長官。她希望握有通過方案權力的立法會議員理性溝通,尋求共識。

「愛港力」未來兩月將陸續在旺角、銅鑼灣、荃灣、屯門、沙田、觀塘、上水等地區擺設街站,收集市民的「反佔中」簽名,李家家表示,會將收到的簽名交予「佔中」三個發起人,提醒其聆聽民意,懸崖勒馬,切勿再向學生下手。

市民反佔中促勿毒害學生(pdf)

市民反占中促勿毒害學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