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員阻會議反屈警愛港力批「賊喊捉賊」

區員阻會議反屈警愛港力批「賊喊捉賊」

早前中西區區議會小組進行閉門會議期間,民主黨區議員許智峯因反對安排而阻礙會議進行,最終要警方將他抬離會議場地,事後卻連同一眾反對派人士抗議警方「濫權」。「愛護香港力量」昨日批評許智等人是上演「賊喊捉賊的鬧劇」,並支持警方保持中立嚴正執法。

網民自發組織「愛護香港力量」約20名成員,昨午在灣仔警察總部集會並靜坐約5分鐘,譴責民主黨中西區區議員許智峯在本月6日區會小組會議上未有遵守規則。他們又要求許智峯以及聲稱警方「濫權」的反對派立法會議員,就事件向警方道歉。

「愛護香港力量」成員吳先生表示,許智峯當日堅持帶同不具與會資格的助理和記者到場「監察」會議,又以手機近距離拍攝和四度推撞年長的保安員,行為滋擾與會人士和極盡挑釁。他指,小組主席已再三要求有關人士離開但不果,故需報警求助,結果變成許智被警察抬離會場的「鬧劇」。

吳先生批評,民主黨成員在會議期間其身不正,反而去製造事端,實在是「博出位」行徑;事後23名反對派議員竟然「賊喊捉賊」,聲討警方執法不力,又聲稱要提出司法覆核。他斥民主黨等人浪費與會者和警方的時間,更誣告警方執法不公。他對此感到極度憤慨,並要求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和區議員許智峯,就事件向警方和被推跌的保安員道歉。

促警嚴正執法 維持治安

他又提到,民主黨近年亦有不少黨員涉及桃色醜聞,前民主黨主席兼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在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宣讀預算案期間,公然瀏覽艷照,現在許智峯又再「無賴碌地沙」,直斥民主黨「大事做不了,小動作多多」。

「愛港力」亦在會上支持警方保持政治中立,嚴正執法,為維持香港治安作出貢獻,並向警方代表提交感謝公開信。「愛港力」發言人黃小姐指,當日警員根據警隊條例將搞事分子許智抬離會場,做法絕對合乎法理。

圖癱政府管治 為「佔中」鋪路

她又認為,近年反對派與個別媒體經常攻擊警方,以圖癱瘓香港政府管治,並為日後發動「佔中」鋪路。她說,警隊威信和警員士氣是維持香港良好治安的重要因素,希望警隊無畏反對派和缺德媒體的攻訐,堅守政治中立,嚴正執法。

召集人李小姐則預告,民主黨若不回應「愛港力」的訴求,他們將「效法」民主黨,會嘗試在不報名的情況下,參與民主黨和其他公營機構如香港電台的會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