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融:和平何價

和平何價

和平的價值為何?這可是極有趣的問題,多數人認為是無價寶,也有人由於不同原因而視之一文不值!在沒有和平的地方,動亂好比寒冬雨天,大家都不知道下一刻的命運如何,和平就是無價寶。一旦失去和平,不管你願付出多少代價,甘心犧牲甚麼,也不能馬上把它爭取回來。動亂一旦發生,它就像最惡毒的細菌或病毒,阻擋不了,只有讓它蹂躪完畢它才會消失。幾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都說不定。我們可以想像,曼谷和烏克蘭的一般人民目前是如何強烈渴望和平!

然而在一些享有和平的地方,人們不一定會珍惜已擁有的,身在福中哪會知福?香港是否屬於這一類地方?大家又是否如此想法?也許如此,一些不理他人死活,只顧自己訴求的政治冒險者,和支持他們的政客,不惜把動亂引進香港,口中大喊愛與和平,希望蒙騙沉默的大多數港人,以為和平不值錢,把香港及家人的安危交給他們,成為賭注,給他們利用。

你是否「是是但但」,無知無覺,思想混淆,一年到晚被人騙了三百天都不知道的那類香港人?香港愈多這種人,政治冒險者愈大機會得嘗所欲。我相信「港人不笨」。不輕易受騙,不過,始終需要一些先知先覺的羣眾,首先站起來揭發政治冒險騙徒的陰謀,讓更多人知道和防範,才可確保我們安全,繼續香港的和平。

這個星期日(三月二日)十二時到下午五時,就是這種萬事皆宜,防範陰謀最佳的日子了。中環遮打公園會有個香港和平派對,一個歡樂(一天有和平,一天還有歡樂)的集會,讓大家享受和平,體驗正能量,歡迎大家到來。這裏沒有憤怒,不發放仇恨,更沒有負能量,加上不談政治,所以不是一般的政治集會。

無論大家是哪黨哪派,甚至完全對政治無興趣、沒好感,只要你是香港人,不論年齡,在業還是退了休,學生還是家庭主婦,只要你希望香港可以繼續和平及安全下去,歡迎你!
為和平走一轉吧,叫朋友陪同你,甚至帶你的小朋友來一次活生生的和平通識體驗課,這星期日沒有更好的節目,來吧!約了你!

minimal-desktop-wallpaper-peac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周融:和平何價

  1. Leung Kiu Sing says:

    周先生,
    支持你, 到時見, 希望你蒂領我們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