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寧:認清搞衰香港的禍首

李振寧:認清搞衰香港的禍首

早前香港電視的王維基失落免費電視牌照,反對派及某些反中傳媒就迫不及待地發起一連串示威,包圍政府總部,並且妄想綁架示威集會,將攻擊矛頭直指中央背後幹預。但今天王先生能夠收購中資公司轉營流動電視業務,反對派們卻集體失聲,他們不是應該杯葛香港電視,反對中共拯救香港電視的嗎?很明顯,反對派經常持有的是雙重標準,為香港人利益是假,真為反對中央為真。

又正如近日炒得熱烈的話題,終審法院判決居港滿一年的新移民可以申請綜援,馬上又被某些反對派如獲至寶,把攻擊矛頭集中在新移民身上,通過排擠新移民,限制單程證審批,來挑動和破壞內地與香港關係。但是很多香港人只看官司本身,卻好少明白官司的內情,把全部罪過都歸罪於新移民,但從來都不去想到底是誰在推動這些司法覆核的產生。

肆意挑撥兩地關係

其實這單官司的幕後策劃人正是民主黨副主席,就像十年前的「雙非居港權」案和「菲傭居港權」案的始作俑者公民黨一樣,他們意圖利用弱勢群體,濫用司法覆核,引爆一個個的政治炸彈,去挑戰和阻礙特區政府的施政。但另一邊廂,某些反對派陣營的黨派又利用這一事件,不斷挑撥離間內地與香港關係,攻擊中央政府,咒罵中央赤化香港,內地人陸沉香港等等,意圖通過這些政治操弄,來爭取香港本地人的選票支持。兩派反對派分工合作,一唱一和,一邊拉攏弱勢群體,一邊又拉攏香港本土票源,兩頭賺取政治利益,其一切目的均是幾年後的特首直選和立法會直選。

香港本就有各種規定和關卡,以防止「雙非居港權」和「新移民過早申請綜援」問題的發生,但正是這些反對派政棍、訟棍們,以司法覆核的方式,把這些關卡一一打破。因此當香港人大叫本身利益被別人侵犯的時候,卻對這些反對派損害香港人利益的行徑視而不見或者繼續容忍,甘心被他們利用,這不是很可悲嗎?因此冤有頭,債有主,究竟是誰在搞衰香港,香港人真是要認清認楚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