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孟靜是撕裂香港始作俑者

毛孟靜是撕裂香港始作俑者

毛孟靜作為一位資深傳媒工作者,除了主導公民黨文宣工作外,往往利用她多年來於傳媒界所種下錯綜複雜的利益網,配合現時反對派的「傳媒文痞」,作出一次又一次撕裂社會、誣陷攻擊政見不同者的惡行。於上年立法會選舉時,毛孟靜已利用文明社會所鄙視的仇恨罪(hate crime)作為競選工具,煽動社會失敗者對內地人作出種種歧視、侮辱及言語攻擊(如「拒絕大陸化」等可恥的競選口號)。最終毛孟靜利用煽動仇恨來贏取選舉,但其散播仇恨之舉動實則對社會及下一代遺害極深。毛孟靜作為一位讀書人,難道內心真的沒有半分慚愧嗎?

觀乎毛孟靜大半生所作所為,為了追求她口中虛偽的「民主公義」,絕對是不惜以無恥無義的手段去達到。例如近月夥同另一小政棍范國威成立什麼「香港本土聯盟」,明目張膽以內地新移民及遊客為開刀對象,作出種種下流的攻擊口號(如「源頭減人」)。為求選票及爭取社會某一特定階層的支持,毛孟靜竟以文明社會所不齒的手段,不遺餘力的宣揚仇恨,撕裂社會挑起社群仇恨。毛孟靜,香港之恥也!

我們再參考毛孟靜的政黨-公民黨多年來為香港做過的「好事」。最經典包括造成今日「雙非」的「莊豐源案」、港珠澳大橋環評司法覆核、外傭居港權司法覆核等等。作為大狀黨對於鑽空子利用漏洞的能力肯定在反對派內無出其右。不要問公民黨為什麼不為香港人福祉著眼,不去協助政府堵塞漏洞,卻每一次反其道而行,不害到香港納稅人浪費幾百億元不肯收手。答案其實大家心中有數!事實俱在,只要是能夠打擊特區政府、出賣港人利益,公民黨也全力支援,甚至提供「一條龍」法律服務。而作為資深傳媒人,毛孟靜於當中主要功能就是為公民黨的黑心訴訟賣港官司文過飾非,例如撰文解釋外傭應有居港權的法理情依據云云。可笑是毛孟靜認為外傭應有居港權,反而港人內地配偶及子女就要「源頭減人」,這就是什麼「香港人優先」、「本土主義」?毛孟靜,本土優先?根本就是赤裸裸的掛羊頭賣狗肉矣!

最後以一段小插曲作結尾,愛護香港力量於11月9日於何文田毛孟靜的辦事處門外宣讀「毛婆十大罪狀」,其間有四位中小學生眼見「愛港力」到訪他們的「主場」後興奮莫名,大叫急急返回家中取回其「國旗」及口罩聲言「踩場」。原來小朋友家中竟藏有「龍獅旗」?!到底是父母買給小朋友玩樂,還是毛孟靜范國威的「本土主義」、高登網站的「港獨廢青文化」已經不只毒害八十九十後,甚至連十歲出頭的小學生也未能倖免?最後四位「港獨」小童因見「我方」人多勢眾,未及「舉旗」一見記者鏡頭已經落荒而逃去也!

毛婆毛婆毛孟靜

毛婆妖言惑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