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保羅:不贊成佔中爭普選

編按:一向對十字教毫無好感(看看萬世神棍-陳日軍!),但估不到十字教中人竟然站出來以香港人的立埸講返句人話。(牠們一向的立埸就只是「國際或普世價值」,穿說了咪即是「美國價值美國利益」!)

鄺保羅此舉,勇於向國際惡勢力說不,實在叫人對該教神職人員的道德水平改觀!

鄺保羅:不贊成佔中爭普選

鄺保羅接受聖公會刊物《教聲》訪問,文章以「普選不是萬靈丹」為題。鄺保羅在訪問中指,香港聖公會至今未就佔領中環有官方立場,是因為每個公民對公共議題,都可以有自己立場,教省不可能代表教會內所有人。

但他個人並不贊成透過佔中以爭取2017年普選。他認為公民抗命是非常時期的手法,即使明年爭取不到普選,都不是最後時刻或非常時期。

鄺保羅慨嘆很多人過份美化普選的成效,以為是萬靈丹,但現時本港面對人口老化、貧窮、住屋等問題,都不是有了普選,就能一勞永逸解決。

他說,普選並不是關乎香港生死的議題,香港開埠百多年以來,都沒有普選,但一樣安然渡過,因為許多人都願意努力付出建設香港。他將普選比喻為一個漁網,如果不懂得運用,就不會有豐富的漁獲。

鄺保羅提到,投票選了一人出來後就袖手旁觀,絕對不是社會之福,認為巿民應有權有責,不能永遠站在道德高地指摘別人。他說,如果只願行使選舉權,卻一味分化、猜忌,情況只會比沒有普選更惡劣。

鄺保羅不贊成佔中爭普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