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政黨滲校園教局須正視

愛港力:政黨滲校園教局須正視

早前以粗口辱罵執勤警員的寶血會培靈學校教師林慧思,被指為社民連及激進反對派組織「調理農務蘭花系」的成員,令人擔心激進的政治勢力已入侵校園。「愛護香港力量」10多名成員昨日到政府總部示威,要求教育局全面檢討本港教職員堅守教師專業及政治中立原則,又要求教職員申報所屬政黨成員的身份,並簽署法律文件確保教職員專業操守,不會未獲家長的許可就鼓動學生參與任何政黨活動甚至做出違法行為。

林慧思粗口辱警 罔顧教師操守

「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等10多名成員昨日到政府總部門外示威。他們高呼「為人師表 其身不正」、「要求教師與警察同樣政治中立」,及「道德淪亡師之過」等口號要求教育局全面檢討,確保香港教職員堅守教師專業及政治中立原則,並拒絕政黨勢力入侵校園。

「愛港力」批評,林慧思粗口辱警,更罔顧教師身份,與激進政黨社民連及暴力團體「調理農務蘭花系」為伍,更在其個人社交網站中多次以「五毛」、「白痴」、「犬儒」等字眼公開取笑及羞辱其校學生及教職員的政治取向。「作為家長,我們能放心子女於學校接觸到如林慧思這種喪心病狂的教師,放心讓子女跟隨林慧思老師學習甚麼是禮義廉恥、是非對錯嗎?」
欺騙學生赤子心 煽動參與違法

他們指出,林慧思的言行,不但影響了教師的專業形象,引來眾多家長的憂慮,更令人擔心的是,林慧思身為通識科老師,其政黨背景、政治取向及所表現出來的言行,向學生灌輸偏頗意見絕非不可能,而近期有少部分大學教授及所謂學者,不斷尋找機會,利用教職員身份而煽動學子參與違法「佔中」,是罔顧道德,滲透校園、明目張膽欺騙及利用同學赤子之心,完全視市民的利益及意願為無物。
陳淨心促確保教職員政治中立

陳淨心指出,根據《教育條例》,規定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可訂立規例「對在學校傳布或表達顯然有偏頗的政治性質的資料或言論的管制」,而《教育規例》第九十八條(2),教育局常任秘書長可「就任何學校傳播政治性資料或表達政治性意見方面,向該校的校監給予書面指示或其他指引,以確保該等資料或意見並無偏頗」,「愛港力」促請當局恪守有關法例,全面檢討香港教職員的職業操守,確保他們保持政治中立原則。
須申報政黨背景 簽文件保證不洗腦

同時,為免有個別教師的政治偏執對學生造成任何被懷疑是「洗腦」之舉,「愛港力」要求當局將通識科獨立評分,所得學分不會計入學業成績之內,並取消通識科作為公開試科目之一,及要求所有學校教職員都應該申報所屬政黨成員的身份,並簽署法律文件確保教職員專業操守,不會在未獲家長的許可就鼓動學生參與任何政黨活動甚至做出違法行為。保障香港下一代免受個別「政黨教師」的洗腦,成為其「崇高理想」下「傳道」的犧牲品。

「愛港力」又表示,他們計劃約見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討論有關教師守則的問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政黨滲校園教局須正視

  1. Leung Kiu Sing says:

    多謝陳淨心為我們發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