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避批美國「棱鏡門」事件暴露道德虚偽

反對派避批美國「棱鏡門」事件暴露道德虚偽

美國前中情局人員斯諾登避走香港,向世界揭露美國情報部門於互聯網和電訊網絡秘密監控美國市民,並持續而大規模地入侵其他國家和包括中國內地及香港地區在內的電腦系統,涵蓋政府、大學以至普通市民,事件震撼全世界。

美國政府的行為嚴重侵犯港人的人權、私隱和言論自由權利,明火執仗插手本港事務,引起本港社會各界人士的強烈反響,不少政黨、團體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示威抗議,有建制派議員更提出在立法會質詢有關香港網絡安全問題,向美國政府表達港人對「棱鏡」事件的憤怒與譴責。

然而,就在全球聲討美國黑客竊秘行為,以及斯諾登選擇在相信有「民主、自由」保障的香港爆料而令香港成為聚焦全球目光的這樣的時刻,「泛政治化」的香港社會竟然出現了一種弔詭現象。過去,每當發生有關人權、私隱、言論自由等事件,香港的人權監察組織、記者協會等這類團體,以及民主黨、公民黨等反對派政黨頭頭,必定第一時間道貌岸然站出來指責,迫不及待地說三道四,並且必定都將矛頭指向内地,大潑髒水,反中抗中。如今,斯諾登就在香港爆料道出美國侵犯世界、侵犯中國、侵犯香港人權、私隱、言論自由權利的「棱鏡門」事件,那些一向把人權掛在嘴邊,甚至連「佔領中環」都要打着人權旗幟的民主鬥士們,卻是隻眼開、隻眼閉,視若無睹,對美國嚴重侵犯香港人權的行徑不發一言,好似個個都成了「啞巴」,好似個個都在香港「消失」。

有目共睹的是,斯諾登事件發生後,民主黨寧願去組織抗議特區政府的堆填區政策,都不去向美國政府表達市民的憤怒,公民黨更是不見蹤影。余若薇、陳方安生、陳日君、李柱銘等人,不僅沒有就事件表態,也沒有絲毫批評美國政府的一字半句,全部仿如人間蒸發。梁家傑被傳媒追問時,竟指「立法會冇乜嘢好跟進」,拒絕回應及評論。毛孟静、范國威卻想着寫信去「懇求」奧巴馬赦免斯諾登,彷彿錯的人是斯諾登而非美國政府。因提供情報「有料到」而被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定為「頭號保護人物」的涂謹申,更是不顧斯諾登的安危,要把他「請」到立法會作供,這個異想天開或是別有用心的「邀請」被外界「彈」到飛起。

再看看香港一些媒體及傳媒人士的表現。在美國入侵香港電腦系統觸犯衆怒之際,反對派喉舌《蘋果日報》就是不敢批評美國,並盡量淡化斯諾登事件。本港電台有反對派「名嘴」,平日言必「美國優秀」、「美國民主」、「美國自由」等等。近日在電台節目中,對於本港各界市民到美駐港總領事館抗議美國侵犯人權一事,這位名嘴不但不以为然,還認為這些港人大逆不道,居然夠膽對美國的「反恐怖主義行為」作出挑戰,更威脅港人「美國是惹不起的」。反對派「名嘴」的這副美國奴才的嘴臉,真是醜陋不堪。

為什麼這些反對派人物在抗中亂港時便勇者無懼,一到了要反對美國政府時便囁囁嚅嚅了呢?令人懷疑他們要維護人權等等的「普世價值」此時此刻跑到哪裡去了;同樣令人懷疑他們與美國政府和中情局有着怎樣深的見不得光的關係。顯然,反對派民主鬥士作為一個政治玩偶,又如何能批評、反擊操縱自己的主人呢?一向標榜人權和自由至上的美國,原來可以如此有計劃地大規模侵犯他國主權和人權,其「棱鏡門」事件已令本港反對派道德虚偽的面目暴露無遺。

剃人頭者人亦剃其頭

Dog Bless USA poster

太監吳志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際政經分析,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反對派避批美國「棱鏡門」事件暴露道德虚偽

  1. 毒販黃特漢 says:

    飯民同香港垃圾傳霉個心只係記住點去替美猶主子服務,「公義」?用來呃d廢青傻人既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