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幕後組織者都是大話精

「佔中」幕後組織者都是大話精

「佔領中環」的幕後組織者黎智英、李柱銘、余若薇、戴耀廷,組織七一遊行的目標,就是要招募一萬個激進青年參加「佔中」。遊行結束的時候,他們向集會者講解「佔中」的策略和意義,宣稱「這個運動的起點是我們對香港的關愛。我們相信只有公義的政治制度,才能建構真正和諧的社會。這個運動的目標是要爭取2017年普選特區行政長官」。這種說法,是對很少閱讀報紙,只從手機看「動新聞」的青年人的最大欺騙。根據人大常委會的決議,香港2017年就可以普選行政長官,這是一人一票的選舉,還需要爭取什麼普選?「佔中」完全是一個假命題。

黎智英、李柱銘、余若薇、戴耀廷要爭取的是,推翻《基本法》,重新立憲,要把香港變成憲制權力不是來源於中央的獨立地區。任何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政府的權力來自憲法,如果沒有憲法的授權,政府是非法的,也不可能運作。「佔中」的目的,就是要搞脫離《基本法》的所謂選舉,這只能夠產生沒有法理依據的政府,浪費香港人的精力和時間,是一個大騙局。

爭取民主,絕對不能使用少數人對多數人獨裁的手段,不能使用綁架威脅的手段,更不能傷害社會大眾,以癱瘓香港作為籌碼。戴耀廷說,我們現在沒有籌碼,「佔中」就是要增加籌碼。這說明,戴耀廷就是要玉石俱焚,讓無辜的700萬市民陪葬,這是非常不道德的。手段的卑鄙,只能證明他們目標的卑鄙。青年人要觀察政治運動的領導者是否正派,不要被他們所謂「崇高目標」所欺騙,要看他們的手段是否符合公義、符合道德。手段不正確,說明他們是騙子。

余若薇說,「佔中」要盡快及時採取行動,「佔中」不是手段,而是目標。這更加是大話,是轉移青年人的視線,不敢把目標說出來。他們要通過對抗《基本法》,奪權上台。余若薇是反對派將來普選行政長官的候選人,她要當行政長官,這就是目標,入世未深的青年人就是為她火中取栗的犧牲品。既然「一將功成萬骨枯」,所以,目標不能說,手段也不能說,只能神神秘秘,掩藏起來。連「佔中」的目標也不敢說出來,更說明他們作賊心虛,心中有鬼。

7月1日翌日,戴耀廷等還發表了民意調查,吹牛說「逾四成出席研討會的受訪者,稱會參加『佔中』行動,當中44.1%表態不惜被捕也會參與」。許多沒有政治經驗的青年人以為這些發起人豁出去了,其實不是。根據《壹週刊》報道,有關的策劃者,7月1日曾經準備提前「佔中」作為預演。他們準備警方來拘捕的時候,領頭人立即逃跑到在遮打道的酒店房間和商業大廈準備好的「安全屋」,逃躲十多天。至於那些無知的青少年被捕,他們就不管了。幕後組織者的心態,就是讓別人做替死鬼,自己撈取政治資本。

看看「佔中」組織者陳玉峰的行為,更可知道他們對被捕怕得要死。2年前的7月1日,陳玉峰參加社民連煽動青少年堵塞中環交通的非法活動,受到警方通緝。她到處躲避,連回家也不敢,收到警方通知要到警署落案的電話,慌忙說「打錯了電話」。逃避了2年,最後,在法庭內與有關方面達成妥協,簽守行為。陳玉峰在法院裡面認了衰,走出法院外立即否認,說明「佔中」核心人物是大話精。陳玉峰一類的組織者,一定不會被捕,早就準備好金蟬脫殼的詭計。香港的家長們,應該把「佔中」組織者「講一套,做一套」、口是心非的大話精行為,告訴自己的子女,不要受騙上當。

佔中大話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