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愛港力」群組暴露美網絡霸權

刪「愛港力」群組暴露美網絡霸權

與美國情報系統有千絲萬縷聯繫的Facebook網站上月28日凌晨突然強制性關閉「愛護香港力量」的群組,一萬多個成員全部被退出。前美國中情局僱員斯諾登不久前在香港揭露,美國的「稜鏡計劃」監聽全球網絡,並自2009年開始入侵香港電腦和網絡,Facebook就參與了「稜鏡計劃」。Facebook刪除「愛港力」網上群組,暴露美國利用網絡霸權,粗暴干預香港政治事務,打壓愛護香港力量,製造網上一邊倒「佔中」輿論,嚴重危害「一國兩制」和港人的基本人權,必須予以強烈譴責。美國政府須對港人作出交代,為其劣行道歉,並承諾不再入侵香港電腦和利用網絡霸權粗暴干預港事。

Facebook是美國網絡公司巨頭之一,多名投資人和高管具有美國情報機構背景。Facebook在北非和中東顏色革命中發揮了造勢、鼓動、號召、指揮等顛覆多國政權的作用,這迫使部分國家斷開互聯網或封鎖Facebook網站。對此,有國際輿論指出:「我們必須審視Facebook的崛起。它是一項受到全球化操控的、經過深思熟慮的實驗。」在香港回歸16周年前夕 ,反對派緊鑼密鼓策動「七一遊行」和「佔中預演」之際,Facebook將黑手伸向香港,突然強制性關閉「愛港力」群組,是美國網絡霸權粗暴干預港事的又一佐證。

「愛港力」旗幟鮮明反對「佔中」,令反對派頭疼不已,為此受到反對派狙擊圍剿,反對派政黨和政客對之肆意抹黑,反對派媒體更派出「狗仔隊」侵犯「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的私生活,不斷施壓企圖令「愛港力」封口由於這一系列打壓未遂反對派企圖,最後由反對派背後的外國勢力動用網絡霸權,刪除「愛港力」網上群組,打擊士氣,驅散支持者。美國利用網絡霸權,與香港反對派內外勾結,打壓愛護香港力量,製造網上一邊倒「佔中」輿論,這顯示美國對香港的網絡戰與反對派密切配合,已是十分露骨。

Facebook刪除「愛港力」網上群組,說明美國對香港事務的干預已經無孔不入。近幾年來香港出現種種令人匪夷所思的怪事,原來是美國網絡霸權在發揮作用。美國是全球頭號網絡強盜,犯法侵權肆無忌憚,入侵香港電腦網絡不但不道歉,反而對香港依法辦事讓斯諾登離開表達不滿,暴露其「惡人先告狀」的霸道囂張。對於美國的無理指責,香港絕不接受。現在又發生Facebook刪除「愛港力」網上群組的事,美國賊喊捉賊更加讓港人反感。美國必須對港人交代和道歉,並停止利用網絡霸權粗暴干預港事。

誰在害怕愛港力

誰在害怕愛港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際政經分析, 愛港力新聞,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刪「愛港力」群組暴露美網絡霸權

  1. chkp says:

    提醒一下班白痴高登廢青,唔識電腦就唔好扮黑客玩DDoS啦!download埋D山寨野想學人發動網上攻擊,等到天黑你班只識click click click 既script kid 契弟都無可能炸唔低我個網啦!

    想「見報」有好多方法,唔好揀一種最「柒」既方式,叫世伯伯母因為個仔做埋D白痴野成世抬唔起頭做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